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智能机皇超低价 三星I900 16G低价卖

  三星i900拥有金属的机身,采用WM6.1系统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触屏操控,功能十分丰富。初看三星i900也颇有iPhone的味道,不仅有光鲜的外表,它的功能也十分强悍,只是价格一直比较高。本周北京华奥思创已经大量到货,16G的三星机皇仅需3699元,性价比非常之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外观上,三星i900采用直板设计,112×56×12.5mm的机身三围和127克左右的重量把持手感相当不错。在屏幕设计上,三星i900搭配了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娱乐方面,三星i900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

  这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高达400x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同时该屏幕还融入了自家独创的TouchWiz触摸操作技术,支持图标的拖放和界面平滑切换,可以实现比iPhone更炫的动态效果,并且在屏幕下方也装载有与三星i688等高端产品相似的光学鼠标,方便用户在浏览网页时进行点击操作。

  性能上,三星i900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装配主频为624MHz的MarvellPXA312中央处理器,拥有128MBRAM和256MBROM内存空间。娱乐方面相当强大,其中可支持MP3、AAC、ACC+等多种音频文件的播放。三星i900内置了蓝牙2.0以及WIFI的连接支持,功能相当的完善。

  三星i900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在功能配置上也毫不逊色。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加上主流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配置,深受消费者朋友的青睐。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又有了很大的调整,最新16G的报价为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商家。

  三星 SGH-i900

  参考价格 36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