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全键盘商务智能机 Palm 680好用不贵

  什么是智能手机?有人曾诙谐地说:“就拿闹钟来讲,非智能手机早上闹不醒主人就算了;智能手机早上如果闹铃闹不醒主人,它会自动像您的主管发短信或者打电话请假。”如此功能丰富且人性话的手机人人都喜欢,不想却又有体验过智能手机的朋友嫌弃低端智能手机速度慢。palm智能手机一向以速度快而著称,经过经典的palm650后,更佳优化的680为广大用户带了全新感受。近日市场传来反馈消息,功能丰富反应迅速的palm680现在仅售1050元,当然这仅是一则参考消息,有疑问请心动的朋友打电话向经销商查询。

  在外形上,和Treo650除了天线以外,几乎没有区别,而且和新上市的750V也是很相象,不知道这是不是palm一个偷懒的做法。不过操作系统还是有改进的,Treo680这次内置了全新的palmOS 5.4.9操作系统,较之前的Treo 650增加了很多软件和新功能。

  Treo 680采用了Window系统手机机型常用的IntelXscale312MHz处理器,并内置64MBROM。屏幕分辨率为320×320,屏幕色数为65536色的TFT液晶屏幕,比WM5.0版Treo750v还要高,并且该机支持GSM四频,可实现全球通讯。

  还有一些附加的功能,比如增强版本的palm VersaMaile-mailapplication,其拥有强大的e-mail同步、联系人和日历功能。目前的价格已经调整到1099元,可以说非常理想,渴望拥有高速操作感的朋友不妨多看看它。

  palm Treo 680

  参考价格 10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