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商务也轻松 HP 541“独显”性价优势

  金融风暴波及全球,应对危机需要的不仅仅是优化资源和高效工作,重新找回愉快的工作体验也至关重要。一台经济实惠的全功能笔记本电脑,或许就能助力你轻松应对各项挑战。近日,惠普推出了全新的经济型独立显卡商务笔记本——HP 541,全面满足商务用户的工作娱乐需求。传承HP 500系列一贯的超高性价比定位,HP 541更配备一枚ATI独立显卡,追求至臻完美的影像性能。如此全功能的国际大牌本本却只需5199元,高效愉悦的轻松商务让你即刻拥有。


  丽影当前 魅力“独显”

  作为HP 500家族重磅推出的最新成员,HP 541的ATI Radeon X 1350独立显卡采用 HyperMemory™ 技术,可通过系统内存来扩充图形内存以获得最佳影像性能,显著提高性能却丝毫不影响电池寿命。14.1英寸的高亮屏采用惠普BrightView技术,即使在室外阳光下,仍能使图案、色彩栩栩如生,这是普通屏难以企及的显示效果。不论向客户演示方案是与家人共享大片,HP 541都能为你呈现更加顺畅高质的精致画面。处理器方面,HP 541延续了HP 500家族中的经典设计,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提供两个双通道SOD1MM内存插槽,可将内存最大延展至4M,进一步拓展性能。

  尖端技术 关怀用户

  作为全球最大的IT厂商,惠普以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对超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是惠普商务笔记本的一贯风格,即使是在如此低价位的产品上也毫不妥协。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在一堆毫无标识的刻录光盘中找不到想要的那张了,HP 541的封面光雕技术可为你提供完美的解决之道。HP享有专利的封面光雕技术是一项用于直接刻印碟片表面的技术,允许用户使用刻录数据的同一光驱,将图像、文字等内容永久性地蚀刻在光盘表面。HP 541可选带封面光雕技术的双层DVD刻录光驱,如此一来,无论是年度报表还是新年大片,今年你刻录的光盘再也不会无迹可寻了。

  马上就要召开客户会议了,电池电量却才只充了一半,难道要冒险把方案也只讲一半吗?HP 541采用了HP快速充电技术,可在90分钟内将笔记本电池电量充至90%,在保护电池寿命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充电速度,助你提高工作效率,时时拔得头筹。

  长达95000个小时的研发测试,打造出HP 541与众不同的品质。除了封面光雕与快速充电技术外,HP 541还配备了更为高级的WiFi认证WLAN与集成蓝牙无线技术,能帮你即时保持连接和高效,让你随时随地网上办公、阅览资讯、连机会议,感受无处不在的移动商务。

  实力大牌 贴心服务

  除了尖端技术为人称道,惠普多年倾心打造的服务品质更是获得广大用户的持续青睐。业内第一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近400个城市,无论你的业务拓展到哪里,惠普的服务都能解除你的后顾之忧,助你全心开拓事业。

  HP 541的贴心服务还提供全球联保,并可免费检测、保养、清洁笔记本和升级BIOS。同时,为所有部件提供整机完整保修。可用移动电话拨打的免费专业技术支持热线,无需繁琐身份甄别,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惠普国际品质的技术支持。此外,HP 541还享受笔记本个性化维修预约服务、修复时效、网络即时在线支持等全面服务。

  无需高昂代价,即可享受HP 541带给你的国际品质和全新轻松商务体验。在这样实惠的价位上采用了如此大量的高端技术,再次凸显了惠普对商务客户需求的悉心洞察和体贴关怀。11月10至12月26日期间,凡购买HP 541只需加30元,更可获赠价值RMB399元的惠普商用双肩电脑包一个。如此丰厚的大礼回馈,还在等待什么呢?现在就出手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