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长城45nm系列产品 争雄台式机市场

  近日,台式机市场45nm产品风起云涌,各个厂商轮番登台。在这些产品中出现了长城的两款产品嘉翔I与嘉翔K古韵系列产品,引起了消费者关注。

  爱生活 爱健康――嘉翔I-I35200E

  长城嘉翔I-I35200E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技术,外观以白色和红色为主,前面板被众多不规则的条块划分开来,黑色的边框划分出条块的界限,十分新颖。同时,长城嘉翔I的面板设计采用全无缝设计,防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

  长城嘉翔I-I35200E主机采用小机箱设计,与主机色调一致的19寸液晶显示器,白色边框、红色条纹颜色靓丽,所有的调节按键都设计到了边框的底部。摆在桌子上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更易于家居搭配。

  


作为一款倡导“爱生活、爱健康”的电脑产品,长城嘉翔I-I35200E最大亮点在于拥有“健康氧吧”功能,既有助于空气环境的清洁,也可在你使用电脑工作、娱乐的同时,为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保证。 另外,长城嘉翔I主机采用特殊钢板材料,能有效的吸收和抵消高低频的电磁波。它的先进单面烤漆也能防止EMI泄漏。同时,高度密合的机箱,可以有效的切断其内部的所有带电作用产生的辐射逸出。并且,整机均通过了国家3C认证,低辐射;还通过了国家节能认证――“绿色之星”认证,更加省电、节约能源、是真正的“绿色电脑”。

  长城嘉翔I-I35200E的性价比更是诱人。它采用英特尔新一代45纳米技术处理器——英特尔® Core 2 Duo处理器E5200,在性能上有很大提高;GF9300GE 256MPCIE独立显卡、配备2G DDRII内存、320G大硬盘,足以满足工作、娱乐、游戏的各种需求。特别是如此高配置售价只有3998元,如果加一元的话,还有正版操作系统赠送。

  同时,长城嘉翔I-I35200E配备全新的软件光盘――生活E点通。生活e点通界面直观简洁,功能强大,安装轻松简单,采纳了近10种经典软件,其中多功能的系统优化工具对于经常面对电脑系统运行缓慢,无从着手的用户,实属不可多得的帮助。

  典雅高洁 幽兰古韵――嘉翔K-K55200E

  长城古韵系列嘉翔K-K55200E以冷峻的银灰色为主,衬以黑色线条,搭配19寸液晶显示器,整体设计高雅又不失俊朗,拥有经典时尚、前卫的风格和深邃、典雅的气质。它前面板采用拉丝处理,更显质感。而修饰中融入了中国特色的兰花蝴蝶图案,配以时下流行的下滑盖设计,造型雅致、精美考究、魅力独具。电源按钮采用蓝光设计,方便使用,光亮柔和,更添生活气息。


  长城嘉翔K-K55200E采用英特尔45纳米技术处理器——英特尔® Core 2 Duo处理器E5200(双核2.5 GHz、45纳米 Hi-K、2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GF9400GT 512MPCIE独立显卡、4G DDRII内存、320G大硬盘,满足娱乐和工作的各种需求。

  它采取全封闭金属机箱,结构设计上充分考虑电磁兼容性,整机均通过了国家3C认证,低辐射,有益人体健康;通过了国家节能认证,更加省电、节约能源、,通过了“绿色之星”认证,也是一款“绿色电脑”。

  长城嘉翔K-K55200E配备软件光盘――生活E点通。它包含了“列车时刻表”、“公车时刻表”、“Zcom娱乐空间”及“家庭营养配餐”,而家庭营养配餐以健康新概念为出发点,以膳食平衡理论为基础,以膳食宝塔方案为原则,为在大都市里每天奔波劳累的朋友提供了平衡套餐食谱。

  长城“双雄”嘉翔I与嘉翔K打破了传统的台式机设计理念。嘉翔I-I35200E以新颖的外观和靓丽的颜色,给用户生活中增添了美感。而古韵系列的嘉翔K-K55200E,以典雅的设计,让文化与科技融为一体,带给了用户追求个性、时尚的享受。同时,它们又拥有的高配置、健康环保理念、贴心软件必定是的消费者不二选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