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返修率6‰!普拉多KB-832R剪刀脚键盘

无线键鼠逐渐受到用户青睐,也因此为了吸引用户为了外设厂家纷纷推出许多别具特色的产品。而由剪刀脚第一厂商普拉多推出的KB-832R剪刀脚键盘自推出至今备受用户喜爱,他除了外观时尚以外,其2.4GHz无线传输标、1000万次敲击寿命和耐火材料等等性能,并且据官方数据,普拉多系列产品返修率不足千分之零点六,质量非常可靠。

普拉多KB-832R剪刀脚键盘

    这款剪刀脚键盘设计很简洁,通体使用了黑色,黑色的键盘、黑色的按键,时尚超薄的设计,而键盘的四处包边都进行了抛光处理,并在表面覆盖有保护膜,提升了键盘的质感。

    此外这款剪刀脚键盘使用ABS环保材料注塑而成,拥有不错的抗菌、抗撞击、抗腐蚀、抗磨损、抗温差能力。并且采用了标准的107按键设计,并配以大回车+小退格,此外键盘按键字母刻蚀非常平坦,与那些用手指即可轻易破坏的键帽字母实在是天壤之别,右侧上方还设计有6枚多媒体按键。按键采用了“剪刀脚”架构设计,键帽低键程短,应力小,手感轻盈,而且很静音,即使未从按键中心点敲打也可输入内容。

    穿插段小常识:关于剪刀脚架构

剪刀脚结构

    "剪刀脚架构"俗称"X架构",是因为键帽的支架从侧面看上去呈X型,其按键原理就是运用两组平行四连杆机构, 无论从何种角度按下按键,无论着力点是在中央还是键帽的角落,平行四连杆的四个顶点都会得到一定的应力,不会很快“着地”而感受到太硬的阻力,又没有踩入了棉花的绵软,触感恰到好处。而且键帽非常稳固,而不会左右晃动。

    相对于普通键盘20mm的键帽,基于"剪刀脚架构"的键盘采用仅有6mm的键帽,键程也缩短到2.5~3.0mm左右,这样整个键盘的重量也大幅度下降,此外静音效果非常出色,无论是正常打字噪音值,还是表面刷拭噪音值,抑或是空格、功能键等噪音值等都明显低于传统键盘2~11dB,这样晚上在家使用也不会打扰到家人。

    言规正传,我们继续往下看:

    而且832R的LED状态灯,将原有的Scrolll Lock换为了键盘电源功能表示的Power,并在其右侧多增加了一枚低电量指示灯,该灯亮起可以直接提示用户键盘的电量不足,普拉多KB-832R剪刀脚键盘采用了2.4G无线技术,它可以在15m的范围内使用,并需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标称使用时间6个月以上。这款剪刀脚键盘美观时尚并且手感不错,敲击没有任何延迟感,键盘的速度和功能都非常完善。

搭配液晶显示器的效果十分理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一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