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客卧随意摆放!航嘉魅影H920MINI机箱

作为电脑最重要的部分,普通主机箱一直以较大的尺寸、呆板的设计以及贫乏的色彩饱受唯美主义的批评,这也使得外设厂商要不断提供个性鲜明、时尚MINI产品来供更多的用户购买。近期外设大厂航嘉新推出的MINI机箱——魅影H920到货了,其小巧、时尚的特性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立卧两用设计,客厅卧室随意摆放。而现在凡在12月31日前购买魅影H920的前1000位消费者可在机箱内找到神秘礼品—— 价值36元航嘉专业排插,先买先得,送完即止。

    这款航嘉MINI机箱使用了银黑色的外观,整体简约。其前面板设计不同于以往,个性展现十足。此外特别为其附带了一个卡式拖架,造型酷似某品牌知名游戏机的风格。

    这款航嘉MINI机箱在其前面板侧部设计有隐藏式防尘光驱位和数据传输区,其还特别为用户提供了内置SD、MMC读卡器,而航嘉MINI机箱电源主控键位则巧妙的设计在机箱顶部,并且从侧面我们可以看见其照内部高热区分布着多处散热排孔区块。

    这款机箱使用了卡扣免镙丝设计,打开箱体较为方便。打开航嘉MINI机箱我们可以看见,内部的存储位、电源位、风扇位等等设备安置根据整体合理的散热规划区分开来。上方提供了1组5.25光驱舱位,下方提供1组3.5英寸磁盘舱位,而PCI扩展槽仅提供了4个,此外硬盘、光驱、显卡等全免镙丝设计,磁架采用的是华轨设计,在特别下部配备自有品牌的异形电源。(电源我们特别提点一下,这款内置电源被联想、方正、TCL、海尔、新蓝等5家品牌机选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