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洗衣机品牌中端滚筒产品“眼球争夺战”

  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来,市面上中端滚筒洗衣机的市场销售份额呈现超大幅度增长。众所周之,中端机型一直是整个市场增长最快,也是分量最重,在畅销排行榜上机型最多的部分;从消费者需求来看,中端机型的目标消费群体最为成熟和理性,也最为稳定,具有一定的购买实力。由此,中端滚筒的旺销也就不难理解了。
    面对中国市场,08年已经是一个属于中端滚筒洗衣机的“大年”,松下大视窗、惠而浦智逸、博世超快15’等等,都令人眼前一亮。至今,不少厂商加大了中端滚筒产品的推广力度,并取得良好的市场销售业绩。
    下面,就给您介绍几款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中端滚筒洗衣机。

松下:“时尚代言人”——V52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

 

    一向以产品创新著称的松下洗衣机,在08年9月份挥洒大手笔,加强了对4000元左右中端滚筒洗衣机产品的布局,全新推出V52大视窗系列滚筒洗衣机。这一系列主张时尚至上,在众多方面更是融入独特的设计元素,使人性化得以完美呈现。曾有人评价, 08年谈时尚洗衣机,第一印象就能想到松下大视窗系列。
    记者从卖场看到,松下V52系列整机线条流畅,外形饱满,经典的外观让人百看不厌。

其弧线型柔美极简至臻,能够与现代家居完美的融为一体,在流露出产品自然属性、艺术质感的同时,又展现出对生活境界的追求及高尚生活的品鉴。其43.3CM的超大视窗设计,不仅使取放衣物更加方便,而且能一目了然的掌握滚筒内的洗涤状况;宽达48CM的洗涤内桶,使得桶内空间更加宽敞,提高摔打高度使洗涤物得到充分地舒展,洗净度得到大幅提高;轻按即开的按键式开关,轻松简便;此外,与众不同的11度斜式面板设计,使操作者也可以自然站立的姿态舒适操作,充分体现出松下细腻的产品品质。
    在中端滚筒洗衣机潮流中,极具个性的松下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一亮相,立即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被喻为2008年度中端滚筒洗衣机“时尚代言人”,受到众多年轻时尚一族的青睐。

松下V52大视窗系列

产品类型

斜式滚筒

颜色

银色/白色

标准容量

5.2Kg

外形尺寸

(宽* *高)MM

596*596*850

脱水转速(rpm

800/1000/1100

显示屏

LED液晶显示/LED高级显示

价位(元)

36004700

其他

洗净比、含水率、用水量、用电量、噪音值、无故障运行均达到到国家A级标准,具有除菌程序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