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康佳投资昆山8.86亿 建液晶模组工厂

  目前从昆山开发区获悉,落户昆山开发区光电产业园的康佳昆山液晶模组项目第一期计划建设八条液晶模组生产线,其中四条为纯模组生产线,四条为模组和电视一体化生产线,模组和电视的年单班产能均达240万台。该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约8.86亿元,一期投资周期需要两年。


康佳投资昆山8.86亿 建液晶模组工厂

  康佳集团研究院院长姜小仪介绍,为配合项目实施,昆山康佳将建立平板显示技术开发中心,充分利用长三角的人才优势和产业配套优势,通过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提高国内平板显示产业的竞争力。

  自主研发内容包括背光模组、新型LED背光源、光学膜等关键零配件的国产化,还将进行模组/电视一体化的研发,包括结构一体化研发、电源一体化研发、控制电路一体化研发等。这些自主研发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提高国内平板显示产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