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诺基亚HTC秋冬季发力 上周新品汇总




HTC Fuze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1日,通信运营商AT&T联手HTC(宏达电)官方发布了一款HTC Fuze。HTC Fuze就是HTC Touch Pro的AT&T版。它采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平台,支持HTC独特的TouchFLO用户界面。同时HTC Fuze继承了Touch Pro的侧向滑盖加QWERTY键盘的组合设计方式。

  在配置方面,HTC Fuze采用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在拍照方面,HTC Fuze装配的一枚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求。HTC Fuze可以工作在GSM/EDGE四频率(850/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向上支持三频率(850/1900/2100MHz)UMTS/HSDPA ,网络功能比较全面。同时这款手机支持Wi-Fi无线网络通讯技术以及TV-OUT电视输出。


2.8寸触控VGA屏AGPS技术 HTC Fuze发布

 HTC Fuze

2.8寸触控VGA屏AGPS技术 HTC Fuze发布

 HTC Fuze

  HTC Fuze内置支持A-GPS技术的GPS卫星导航模块,配合其导航软件能够轻松实现导航功能。在其它方面,这款手机支持A2DP蓝牙2.0技术,其标配的容量为134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保证15/19天(GSM/UMTS)待机时间以及7.4/6.6小时(GSM/UMTS)连续通话时间。据悉目前HTC Fuze已经在AT&T的网上商店上开始销售了,这款手机两年的签约售价为2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2040元)。

  点评:Fuze就是AT&T版的Touch Pro,在功能以及造型上继承了Touch Diamond的优良传统,同时还加入了侧滑全键盘的元素,总体来说是一款比较令人期待的HTC旗舰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