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诺基亚HTC秋冬季发力 上周新品汇总




LG Swift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3日,LG联手通信运营商Alltel官方发布了一款LG Swift。这款手机的代号Swift中文意思为迅速的,那么这款手机究竟哪里迅速呢?据悉它支持Fastap快速文本信息输入技术,同时这款手机在键盘之间还设计了额外的功能快捷键,这样用户就可以方便快捷的浏览Alltel导航、Email邮件、商店、图片库等功能。


LG Swift发布

图为:LG联手通信运营商Alltel推出的LG Swift

  LG Swift采用内外双屏幕设计,它的三围尺寸是94×48.3×20毫米,机身比较的厚。不过由于这款手机采用塑胶材料制作,所以其重量仅仅为85克。LG Swift支持3G EV-DO数据技术,装配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向上可达2GB。在网络方面,LG Swift可以工作在双频率CDMA(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

LG Swift发布

图为:LG联手通信运营商Alltel推出的LG Swift

LG Swift发布

图为:LG联手通信运营商Alltel推出的LG Swift

  LG Swift支持最长5.8天的待机时间以及3小时的通话时间。在其它方面,LG Swift内置媒体播放器,外设音乐快捷键,同时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技术,支持POP3邮件协议,以及SMS/MMS/IM信息收发。据悉这款LG Swift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了,作为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机型,其两年的Alltel签约售价为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341元)。

  点评:LG Swift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翻盖机型,在配置方面表现的中规中矩,不过这款手机支持Fastap快速文本信息输入技术,方便了用户快速输入文本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