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诺基亚HTC秋冬季发力 上周新品汇总




HTC Max 4G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3日,HTC Max 4G在互联网上出现。它是世界上首款整合GSM/WiMAX技术的双模手机,虽然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统一的4G网络标准,但是WiMAX则是最有可能竞争这一位置的网络标准。据悉HTC Max 4G的网络速度可达到70Mb/s,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这款手机的WiMAX技术由俄罗斯运营商Yota提供,所以只有俄罗斯地区才能使用高速的WiMAX。

  HTC Max 4G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平台,使用HTC独特的TouchFLO 3D用户界面。这款手机内置重力感应模块,用户可以通过晃动机身来旋转图片,同时还具备距离感应功能。


世界上首款GSM/WiMAX机 HTC Max 4G先看

图为:GSM/WiMAX双模手机HTC Max 4G

  HTC Max 4G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8英寸的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的触摸屏幕。在网络方面,这款手机可以工作在三频率的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同时支持Yota移动WiMAX 2.5-2.7GHz。为了保障系统运行的流畅性HTC Max 4G还装配了高通Qualcomm ESM7206A芯片,其主频率达到528MHz。在内存方面,HTC Max 4G拥有256MB的ROM以及288MB的RAM,标配8GB闪存。

世界上首款GSM/WiMAX机 HTC Max 4G先看

图为:GSM/WiMAX双模手机HTC Max 4G

  HTC Max 4G的机身三围是113.5×63.1×13.9毫米,总重量为151克。在其它方面,HTC Max 4G支持VoIP语音通话服务,支持Wi-Fi(IEEE802.11 b/g)无线网络通讯技术。同时蓝牙2.0传输功能以及GPS卫星导航功能也都具备。在多媒体方面,HTC Max 4G也表现的比较全面,它支持AAC、AAC+、eAAC+、AMR-NB、AMR-WB、QCP、MP3、WMA、WAV等格式的媒体播放。

世界上首款GSM/WiMAX机 HTC Max 4G先看

图为:GSM/WiMAX双模手机HTC Max 4G

  此外HTC Max 4G标配了一块容量为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保证了其续航能力,支持42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以及350小时的待机时间,同时这款手机的VoIP通话时间为230分钟,待机时间为50小时。HTC Max 4G配置两个摄像头,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技术,前置次摄像头为30万像素,可以拍摄VGA分辨率的照片。不过目前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及售价还未对外公布。

  点评:HTC Max 4G是世界上首款采用GSM/WiMAX双模设计的手机,在配置上表现可谓是十分全面,如果再有一个比较合适的售价,相信能够吸引不少的用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