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北京]买加湿器送电磁炉 亚都2801N苏宁促销

    对于刚刚装修完新房的家庭来说,怎么样才能有效的祛除房间内例如甲醛等有害气味呢?一台空气净化器自然是不能少的。如今的空气净化器功能越来越丰富,笔者从卖场了解到的这款亚都装修卫士KJF2801N空气净化器就具有很多功能,除了空气净化意外,还可以加湿、抗菌等,目前它的售价为3980元,并且购买的话还会赠送电磁炉一台,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买加湿器送电磁炉 亚都2801N苏宁促销

    亚都KJF2801N空气净化器为立式造型,现代感十足,使其不仅仅是一台肩负空气净化功能的电器,更是一件环境技术与工业设计艺术的集成作品。

买加湿器送电磁炉 亚都2801N苏宁促销

    这款空气净化器利用甲醛和氨的溶水特性,反应发生轮带动水和含有甲醛、氨的有害气体,同时传送到亚都专有的甲醛捕捉剂和水组成的络和分解体系中,将甲醛、氨迅速络和转化。可以物理捕集较大颗粒灰尘及菌团,过滤细菌、烟尘、毛发、皮屑、纤维、花粉、霉菌等 20 微米以上的各种污染物。

买加湿器送电磁炉 亚都2801N苏宁促销

    此外,亚都KJF2801N空气净化器还具备催化分解系统,催化分解异味及苯系物,活性炭快速捕集空气中的苯系物及部分异味,而后由亚都专有的催化分解体系将其高效分解。

买加湿器送电磁炉 亚都2801N苏宁促销

    编辑点评:亚都KJF2801N空气净化器可以将甲醛、氨等有害气体迅速转化分解,有效去除。另外这款产品还具备3合1治理装修污染、净化、加湿、甲醛捕捉剂,滤芯更换提示,对于消费者来说简单实用,值得一看。

亚都KJF2801N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39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