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英特尔正式发布Nehalem架构Core i7处理器 > i7最新资讯

Core i7入驻Intel查询数据库并全面上市

虽然Intel还要稍过一会儿才会正式发布Core i7处理器,但那只是一个走过场而已。现在新处理器不但已经出现在Intel的Spec Finder查询器里,欧美各大电子商店也已经陆续将它和各款X58主板摆上货架。

特别提醒:按照Intel官方的写法,Core i7品牌名和9x0型号名之间是有一个连字符的,而不是空格,比如应该写作Core i7-920,而不是Core i7 920。

Core i7-920/940查询地址:
https://processorfinder.intel.com/List.aspx?ParentRadio=All&ProcFam=3059&SearchKey=

Core i7入驻Intel查询数据库并全面上市
 

Core i7-965 Extreme Edition查询地址:
https://processorfinder.intel.com/List.aspx?ParentRadio=All&ProcFam=3052&SearchKey=

 

Core i7入驻Intel查询数据库并全面上市

这三款处理器的官方标价分别为284/562/999美元,实际售价在美国NewEgg为320/600/1070美元,在英国OverClockers为235/440/770英镑,在德国HOH为285/550/990欧元。

来自Intel、EVGA、华硕、技嘉、微星、富士康等各大厂商的X58主板也都纷纷亮相,售价221-399美元、223.24-340.74英镑、244.9-339.9欧元。

 

Core i7入驻Intel查询数据库并全面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