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精钢配英才 时尚超薄S60三星L878E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0: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电子的最新款S60智能手机SGH-L878E抵达中关村在线手机通讯事业部,该机是一款定位于商务精英的S60智能手机。它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外壳和时尚超薄滑盖机身设计,机身厚度只有13.5毫米,重量也才120克。不论是商务男士或者是时尚的白领女士,都可以轻松的带着L878E伴随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三星L系列机型的性价比一向都非常高,而这款将定在2008年11月28日上市的三星SGH-L878E上市价仅为2800元,不到3000元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加上S60 v3.2智能系统已经使L878E非常诱人。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应该能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青睐,我们手机通讯事业部将在今后两天时间内给大家带来该机的详细评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