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惊艳亮相 索尼爱立信W595全黑版真机曝光

  虽然决定人们购买欲望的最大因素是手机功能及价格,但有时候不同寻常的色彩款式同样也能吸引众多眼球的关注,尤其是对一些正在热销的手机而言,新的色彩版本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余地,而且所带来的新鲜感也同样让人产生购买欲望。比如接下来我们将要介绍的这款索尼爱立信W595的黑色版本便是很好的例子。


  从这次亮相的索尼爱立信W595c黑色版的真机来看,该机不同于灰色版本的地方除了色彩上的变化以外,还在Walkman标记及键盘按键上使用了红色进行装饰,因此在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赏心悦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的官方名称为“Ruby Black”,直译过来就是“红宝石黑”的意思,结合其黑色机身及红色Walkman标记和按键设计,似乎还真的有些恰如其分的感觉。不过,除了色彩及风格上的变化之外,该版本与过去版本在功能上并没有任何差别。也使用了2.2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光线感应器和方向感应器,手机可在横向状态下自动切换显示模式。


  而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索尼爱立信W595自然在音乐功能方面会有特别突出的表现。该机不仅顺应潮流的在手机的首尾两端装载了双扬声器,而且引进了Walkman On Top 快捷音乐操作理念,借助便利的音乐按键,可以快速启动音乐播放功能,以及快速进行诸如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等相关操作。此外,索尼爱立信W595这次也配备了Walkman3.0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音乐播放和支持FM收音机功能,包括 TrackID 音乐识别,Shake Control 音乐晃动操作 (换曲、调整音量),SensMe 心情点播器, A2DP 蓝牙立体声,专辑封面显示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也如高端Walkman手机W980一样也随机搭配了HPM-77立体声耳机,音质效果更为优异。并且除了支持25小时音乐播放以外,也拥有独特的耳机分接头,包括外放音乐或是插入第二组耳机、立体声喇叭都可轻松应对。


  索尼爱立信W595还内置摄像头320万像素,虽然没有提供自动聚焦功能,但主要的拍摄功能还是应有尽有,尤其是BestPic、Photo fix等在Cyber-shot系列手机上的拍照功能在索尼爱立信W595之上的使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机的拍照实力。目前,索尼爱立信W595在配备电池、充电器、HPM-77立体声耳机、2GB容量的M2记忆棒存储卡、USB数据线以及PC套件和Media Manager软件等的情况下,其国内行货的价格在2200-2400元左右,而改版机市场的价格则大约1600元左右。
而这次亮相的Ruby Black版本也将会国内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