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搭配GM45 惠普12寸双核本仅55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轻薄型笔记本的重要指标便使其便携性能,HPCompaq2230S是惠普推出的一款轻薄型笔记本,1.62kg的机身重量使其具有出色的便携性。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具体型号为HPCompaq2230S(KH119AV)的笔记本,目前的售价为5599元,而且购机还赠送笔记本包、鼠标、贴膜以及清洁套装。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
HP Compaq 2230S

  这款本本采用了全黑的外观设计,同时在机壳表面采用了丝光工艺处理,给人以高贵典雅的感觉。机身线条设计颇为简约,流线型的造型搭配小巧的机身设计显得颇为精致。键盘上方的轻触式的多媒体按键设计十分时尚,采用了白色光源显示,非常醒目。屏幕方面,该机使用的是12.1英寸宽屏屏幕,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
HP Compaq 2230S

  配置方面,这款本本配备的是英特尔奔腾双核T3400处理器,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GMAX4500HD显示芯片,标配1G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以及Combo光驱。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HP Compaq 2230S(KH119AV)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PentiumDual-coreT3400(主频2160MHz,1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45 标准内存1024MBDDR2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GMAX4500HD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2.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网络连接/无线10/100M以太网卡,英特尔无线局域网 802.11a/b/g/n 扩展接口3个USB2.0端口、HDMI、VGA输出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输出端口、电源接口、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RJ-45/以太网端口、读卡器、1×ExpressCard34 电池 4芯(37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62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Home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ProtectTools全面安全保护、HP 3D Driveguard硬盘保护价格(元)5599元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轻薄便携型笔记本,1.62kg的机身重量颇为出色,便携型出众,此外,该机还加入了3DDriveguard硬盘保护技术,可以有效的防止硬盘受到物理伤害。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