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双核独显 联想商用台式机仅47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定位于商用大中型企业的台式机,联想开天S系列独有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内在品质全面满足商业用户在灵巧、商务、安全、易用、稳定等方面诸多需求。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搭配了IntelCore2 Duo E7300处理器的联想开天S6900台式机,目前的售价为4799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开天S6900

  这款S6900采用了卧式机箱的设计,以黑色作为主色调进行外观设计,凸显了稳重的商务风格,而运用直线线条勾勒的机身十分硬朗,颇为大气。显示器方面,这款台式机搭配的是17英寸液晶显示器,同样采用了全黑的外观设计,十分典雅。

  配置方面,这款台式机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2双核E7300处理器,Intel G31主板芯片组,NVIDIAGeForce9300GE独立显卡,标配2G DDR2内存,320GB 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联想 开天 S6900(E7300/2G/320G/17LCD)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E7300(266MHz,3MB L2,1066MHz FSB)

  标准内存 2048MB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erial ATA 72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GeForce 9300GE,256M

  显示器类型/尺寸 17英寸液晶显示器

  网络 集成千兆网卡

  其他外设 光电鼠标,防水键盘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电源线,说明书,保修卡,驱动光盘

  价格(元) 4799元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商用台式机,这台M6900可谓十分强劲,不仅搭配了主频高达2.66GHz的双核处理器,可以轻松处理各种商务应用,同时还搭配了独立显卡,进一步提升了图形处理能力,在应用于商务工作的同时还能提供不错的娱乐性能,针对整机仅仅4799元的售价来说,这款台式机还是颇为实惠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