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AMD惠普笔记本08高校寻宝 山东财政学院

   由全球笔记本销量第一的惠普笔记本与全球知名芯片企业AMD携手主办的“AMD惠普笔记本2008全国高校寻宝大赛”今天迎来了济南地区的第三站活动——山东财政学院站。

    活动当天,广州阳光明媚,工作人员很早的就来到了路演现场布置场地,很多中午吃饭的同学都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今天你寻宝了吗”成为同学们中午互相问候的口头语,现场新颖的活动形式迅速席卷了校园。活动中展示的惠普笔记本最新锐的产品如TX系列的旋转屏幕这些代表着当前潮流尖端时尚科技的产品,让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对设计所需的配置也是最为关注,工作人员认真的为我们同学进行了产品讲解。

    体验展台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场面极为火爆。在游戏体验区,同学们开心的享受由高端机器带来的游戏画面与速度。数百人报名参加比赛,为了获得晚上参加抽奖的机会,同学们想方设法集齐印章,大部分同学将现场所有的游戏环节玩了个遍。中午时分,现场甚至出现了不少周边学校的同学来参加的火爆场面。

    在现场本次寻宝活动,使同学们体会个性妙趣的娱乐方式,展台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讲解惠普及AMD产品与技术。本活动融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与一体,诠释了惠普与AMD共同引导广大同学们要注重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的理念。

    晚上在山东财政学院进行的“AMD惠普笔记本2008全国高校寻宝大赛”互动零距离巡讲是迄今为止现场人数最多的一场讲座,200多人的场地在开始活动前就已经被坐满。到后来干脆有不少同学就站在场地的最后及两侧,都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惠普专业讲师的开场白就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随着讲座的进行,掌声、欢呼声不时传出教室。让旁边教室同样听讲座的同学也有不少跑过来站在门口观看。

    丰富精美的奖品、生动有趣的讲解,让所有参与的同学都获益匪浅。爆满的场地、良好的秩序、精彩的演讲给山东财政学院的“AMD惠普笔记本2008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下一站活动在山东建筑学院进行,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