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中标软件打造安监系统一架式解决方案

  为了促进科技强警,打造数字公安,贯彻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大力提升警队战斗力,广东省全面启动公安视频项目。近期中标软件的中标普华系列产品经过了层层筛选,为我国安监系统打造了成熟易用的一架式解决方案。

  公安视频监控是公安部门的火眼金睛,建设广东省公安视频监控系统,对预防和打击犯罪活动,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平安梅州”视频监控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梅城举行,据介绍,此项目将分几步实施:第一步将完成市一级监控中心和梅江区、梅县监控中心以及相关数据平台的建设,首期监控重点为市区重点部位、案件多发地、交通要道、人员复杂场所等;第二步将完成其他各县、市的二级监控中心及各重要部门、重要部位视频监控点建设;第三步将完成其他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预计整个系统工程到2010年可全面完成。

  在这个项目中,中标软件的中标普华系列产品凭借其优秀的性能脱颖而出,被选为此次视频监控系统项目的唯一操作系统平台,提供其包含中标普华“一架式”在内的中标普华相关产品,充分的体现出国产操作系统在关键领域的成功应用。目前广东社会治安视频监控项目已经在茂名、梅州实施完成,所使用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全部为中标普华Linux操作系统系列产品。

  作为我国Linux操作系统领域的旗舰企业,中标软件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产品设计理念,与其他软硬件厂商进行适配,保持产品具备良好的易用性。中标普华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教育、金融、能源、酒店等行业,并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此次中标软件专为安监系统提供的一架式软件产品是针对行业用户对软件产品安全性要求极高的需求,从销售、产品培训、技术支持到售后服务打造出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开创了国产软件营销模式的先河!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