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摄艳利器 适合人像拍摄的五款数码相机

  

松下 LX3

推荐理由:松下 LX3从发布以来成为了市场中关注率最高的产品,其24mm广角和F2.0超大光圈的镜头让无数消费者为之心动,同时配备2.5倍光学变焦,搭载了1/1.63英寸规格的CCD,为了全面提升感光元件的素质像素只维持在了1010万,该产品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消费者可以把松下 LX3看做一部极佳的旅行用相机,同时又可作为数码单反的备用机使用。


松下LX3

  松下 LX3的CCD是全新设计的产物,虽然保持1010万的有效像素,但面积从1/1.65英寸扩大到1/1.63英寸,镜头为Leica Vario-Summicron 5.1-12.8mm/F2.0-2.8(等效焦距24-60mm)6组8片式,其中有4片单面非球面镜片,感光度ISO范围80/100/200/400/800/1600/3200,松下称,全像素输出下,可以保证ISO3200时的图像质量,在高感模式下则可达到ISO6400,快门速度为60 - 1/2000秒,超微距为1CM,采用了3英寸46万像素LCD,显示效果细腻,松下 LX3升级了在LX2的“真16:9画幅”设计,让 LX3无论在4:3画幅还是3:2画幅下都可以获得真实的24mm广角设计。松下的智能iA模式又有新功能,新增了AF追踪、智能ISO控制、智能曝光(对比度调整)。iA模式实际效果不错,对于新手来说最为适合,家庭用户也不怕 LX3复杂难用。松下 LX3采用SD/SDHC/MMC卡扩展存储,机身内存为58MB,采用锂电池供电,在CIPA标准下可拍摄380张照片,电池和存储卡插槽都被安排在了机身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