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摄艳利器 适合人像拍摄的五款数码相机

  

富士 F100fd

推荐理由:富士 F100fd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具有28mm广角、第八代富士超级CCD HR(结合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和28-140mm(等效35mm相机)5倍光变镜头以及双重防抖功能和面部识别3.0技术和超宽动态范围,都使这款小DC的性能领跑消费级数码相机。


富士F100fd

  富士 F100fd采用1/1.6英寸的第八代超级CCD HR,有效像素为1200万,最大可以拍摄4000×3000分辨率的照片,采用了富士龙5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为f=6.4mm - 32mm,相当于35mm相机的28-140mm,长焦段的光圈依然稳定在了F5.1,但是广角段的光圈却从F2.8降到了F3.3,牺牲了光圈的代价换来的是广角端,这也是我们所乐意看到的,此外该产品拥有傲人的ISO12800设定,并可在ISO3200下全尺寸输出照片,微摄能力是10cm,快门速度为4-1/1500秒。富士 F100fd还具备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功能,结合超高感光度能够在最大限度上防止图像模糊的情况发生。

  在取景方面,富士 F100fd拥有一个约23万像素的2.7英寸液晶显示屏,最大可以640 x480分辨率、30帧/秒进行动态输出。富士 F100fd拥有双重防抖功能和面部识别3.0技术。双重防抖方面,采用CCD发抖和高感光度相结合,至于富士最出色的面部识别技术,现在已经发展到3.0版本,无论是正面、侧面都可以清晰辨认不“丢脸”。 F100fd还具有A/S(光圈/快门优先AE),M(手动)等模式,让消费者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的拍摄个性十足的照片。

  富士 F100fd采用的是3.7V 1000mAh的NP-50锂电池供电,充满电大约可以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采用XD/SD/SDHC卡存储,建议消费者使用成本更加便宜的SD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