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摄艳利器 适合人像拍摄的五款数码相机

  

富士 S100FS

推荐理由:富士 S100FS采用了2/3英寸的超大CCD 富士龙14.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的等效焦距是28-400mm兼顾广角、长焦双重性能,同时有着1cm微距和面部识别等功能,而光学防抖功能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照片的清晰,目前是市场上最强悍的一款长焦相机,拥有接近单反的画质表现,镜头方面的性能也是可圈可点,如果你需要一款性能强劲的机型,同时对单反并不“感冒”的话那么 S100F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富士 S100FS

  在性能配置方面,富士 S100FS内置一枚2/3英寸的超级CCD,有效像素达到1100万,静态图像的最大分辨率为3840×2880,动态影像精度为640×480像素、30fps。富士S100FS采用超高精度富士龙14.3倍光学变焦镜头,有防抖技术,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400mm,最近对焦距离为1cm,光圈范围是F2.8-F11(广角端),F5.3-F11(长焦端),快门速度30-1/4000秒,感光度范围是ISO100/200/400/800/1600/3200/6400/10000。富士 S100FS相机的背面是一块2.5英寸、约23万像素的翻转非晶硅TFT彩色LCD,约100%视野率。存储方面,富士 S100FS内置25MB内存,支持XD/SD/SDHC卡,标配一块NP-140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