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慧点、赛门推企业电子邮件安全与归档解决方案

  11月13日,慧点科技与赛门铁克公司以“安全决定未来 应用决定成败”主题的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慧点科技副总裁、企业解决方案总监、赛门铁克中国区产品渠道总监、高端方案产品经理以及慧点科技高端客户代表和业内知名媒体代表等出席了盛会。

  在会上,双方联合发布了“Smartdot AS-mail企业电子邮件安全与归档解决方案及实现产品,并宣布签署STEP(Symantec Technology Enable Partner)合作伙伴协议。此次smartdot AS-mail解决方案的发布标志着双方将在国内大型企业高端用户电子邮件信息安全与归档领域全面展开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将借助各自领域的优势,在信息归档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更紧密的合作。

  作为赛门铁克在中国唯一一家在信息归档领域策略与技术的合作伙伴,慧点科技在Smartdot AS-mail的系统架构设计上,采用了赛门铁克全球最先进的Enterprise Vault(简称EV)产品技术,开发了符合国内用户需求的Domino电子邮件系统的邮箱归档功能和审计归档功能。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电子邮件安全风险和安全成本之间的平衡,并建立一种能够应对业务多变的IT环境的电子邮件基础架构。

  “赛门铁克非常看重与慧点科技的合作”。在谈到双方的合作时,赛门铁克中国区产品渠道总监周炜先生表示:“Symantec不是只卖产品的公司,是针对用户的行业特点,满足用户需求为已任的服务提供商。所以我们需要在中国寻找一位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慧点科技就是Symantec在中国唯一一家在信息安全领域策略与技术的合作伙伴。慧点科技作为 Domino平台在亚太区最大的合作伙伴、中国高端企业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管理软件厂商,在把握高端企业用户需求方面有非常成功的经验。今后赛门铁克将与慧点共同开拓中国信息归档领域的邮件安全与归档市场,为中国用户提供符合中国企业应用特点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大会现场

  慧点科技凭借多年来在高端客户领域积累的服务与实施经验,不断满足用户需求,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实现新突破。同时慧点科技希望与全球顶级的IT厂商联手,共同研发技术领先、适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方案。此次推出的企业电子邮件归档解决方案,是慧点科技基于10年来为中国高端企业用户提供IT服务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在Symantec产品上做了适合国内企业管理的本地化开发。

  慧点科技与Symantec都在寻求可以互补的合作者:Symantec是全球领先的IT安全与存储的软件厂商,非常重视在中国本土化的进程与拓展。而慧点科技在中国高端企业用户的占有率在业内首屈一指, Symantec希望借此来影响中国高端用户市场,加快自身本土化的研发与规划。而我们也希望通过与国际领先的IT安全软件厂商在研发与技术上的合作来满足用户在邮件安全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双方相互配合拓展彼此擅长的领域,不断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配合产品,所以此次合作可谓是 “水到渠成”。

  据IDC的调查结果表明,电子邮件归档应用技术有望在2011年达到23.4%的年增长率,其市场的收入将从17亿美元增长到2012年的66亿美元。Gartner也判断:电子邮件归档与电子邮件管理的全面整合将成为该领域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无论是从市场规模还是增长速度上来看,厂商们都无法对此视而不见,所以如何快速地切入市场正是需要厂商们仔细思考的。而此次慧点科技与Symantec基于对高端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共同理解推出的解决方案,正是产业链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企业信息化的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