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最薄2.28CM 夏普XS1系列液晶电视简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薄的液晶电视到底能有多薄呢?对于没有接触平板电视的朋友可能会回答:“CRT电视一般在40-50厘米之前,如果平板能到20-30厘米就已经很薄了。”了解过平板电视的朋友可能又会说:“10厘米左右吧,目前卖场的平板电视差不多都是这样的厚度。”

  其实不然,随着液晶电视技术的逐步发展,目前许多平板厂商都推出了机身厚度仅3厘米左右的大屏液晶电视,特别是随着LED背光灯技术的快速发展,夏普更是在11月推出了机身最薄处仅2.28厘米的XS1系列最顶级的旗舰液晶电视。

最薄2.28CM 夏普XS1系列液晶电视简评

夏普中国区总经理大泽敏志

  此次夏普发布的XS1系列液晶电视拥有65V/52V两种型号,尺寸分别为65英寸和52英寸,具体型号为LCD-65XS1A和LCD-52XS1A。夏普中国区总经理大泽敏志亲临会场为夏普XS1系列液晶电视进行揭幕,并且表示:“XS1A系列整机全由日本进口,造型设计出自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大师喜多俊之之手,采用夏普最新研制的RGB-LED背光灯系统,在大幅度提升彩色还原的同时,带来更轻薄的机身。下一步,夏普公司将继续专注于高品质液晶电视产品的制造和推广,将更多顺应消费潮流的产品或是说引导消费习惯的优质产品带给大家。”

最薄2.28CM 夏普XS1系列液晶电视简评

夏普发布的XS1系列液晶电视,最薄处仅2.28厘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