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从卡片到单反 4款新上市数码相机详尽点评

  

新上市的单反相机——宾得K-m

市场价格:3450元

  宾得新一代单反K-m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轻巧的机身内藏防抖,拥有场景模式以及多种人性化功能。它主要针对初次使用数码单反相机的用户而设计,这款入门级产品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友好操控方式。同时K-m也是目前为止,宾得最廉价的一款单反相机。


从卡片到单反 4款新上市数码相机详尽点评

宾得K-m套机中包含的是18-55mm镜头

  作为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而研发,宾得K-m所具备的简易操作方式,让第一次接触数码单反相机的入门用户和家庭用户也能毫无困难的享受到数码单反相机高画质带来的乐趣。 

  具备最新升级的宾得独创Auto Picture自动拍摄模式,能够自动检测当前场景拍摄的条件,并自动为拍摄者设定正确的拍摄模式。PENTAX K-m同时还具备更多先进的独特功能——包括创新的机身内置防抖机构,对拍摄者拍摄清晰影像起到很大辅助作用。同时,紧凑且轻型的机身源于宾得先进的小型化工艺,和多年数码单反研发经验,融入机身各个部件之中。因此,PENTAX K-m确保了简便的应用性和出众的操控性,就连从没使用过数码单反的初级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宾得K-m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尺寸为23.5mm×15.7mm,可以拍摄3872×2592像素的照片,感官度达到了ISO100-3200。采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采用五面镜取景器视野率达到了96%。背面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它采用的是4AA电池,续航效果一般。

主要性能参数


宾得 K-m(K2000)
发布日期 2008年09月
机身类型 单反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23.5 × 15.7mm
总像素数 1075万
有效像素 1020万
最高分辨率 3872*2592
对焦方式 全自动对焦(AF.A)、单次自动对焦(AF.S)、连续自动对焦(AF.C)、手动对焦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可旋转液晶屏
触 摸 屏 不支持
取 景 器 光学
存储卡类型 SD/SDHC
文件格式 JPEG
RAW(PEF)/RAW(DNG)
JPEG+RAW
电池类型 AA电池×4
续航能力 1650张图片
轻巧机身
时尚超薄
大屏幕LCD
外形尺寸 122.5 x 91.5 x 67.5mm
产品重量 525
 

编辑点评:     

  宾得K-m单反相机简单易用的操作,让第一次接触单反的用户也可以轻松操控。而备受好评的机身防抖功能,也同样在K-m上得到了延续。而小巧的机身设计,也让携带K-m成为一件很轻松的事情。目前仅3450元的套机售价,让K-m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结语:

  四款新上市的数码相机,都拥有不错的性能配置。松下FX180和尼康P6000高面向高端家庭用户和时尚的年轻人,精致的机身做工和简单的操作,是这两款相机的主要卖点。而佳能防抖长焦与宾得防抖单反主攻摄影爱好者,丰富的功能、专业的表现,是它们征战市场的主要武器。不过由于刚刚上市,这四款机型的价格还有不少“水分”,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再等一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