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北京]巧妙维尼熊设计 亚都加湿器超强净化

   干燥的天气最容易影响的就是老年人和儿童的呼吸系统,所以在干燥的冬季一定要给孩子送上一台加湿器,笔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亚都YZ D240AW加湿器采用了维尼熊经典形象,售价只有699元,非常适合送孩子。

    亚都YZ D240AW加湿器外形采用了迪士尼的维尼熊经典形象,并且将水位观测窗与图案进行巧妙设计,弥补了原有产品的缺陷。

巧妙维尼熊设计 亚都加湿器超强净化

    这款加湿器将室内干燥的脏空气吸进机器里,通过水幕洗涤技术,使之变成干净的,湿润的空气再释放出来,起到净化加湿的作用。该产品采用触摸式薄膜开关按钮,具有标准档、睡眠档、强加湿档三档工作模式,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巧妙维尼熊设计 亚都加湿器超强净化

    亚都YZ D240AW加湿器具有净化加湿无“白粉”功能,湿度显示,加湿效果实时检测。另外它采用合成纤维,超长寿命,是普通滤芯寿命3倍。

巧妙维尼熊设计 亚都加湿器超强净化

    编辑点评:这款加湿器采用隐藏抽取式水箱设计,更洁净健康,蒸发出的水蒸气分子颗粒很小,肉眼看不见,不能直观的看见雾。600多元的价格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儿童来说也算超值。

亚都YZ D240AW加湿器

[参考价格]6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