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7倍小长焦 理光R7套装降至1470元

 
    行情看点:

  理光的R系列突出了时尚功能,R7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其在市场中的销量依然可观,其所拥有的800万像素、7.1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CCD光学防抖、一厘米微距拍摄等功能,都是非常强悍的,R系列的外形设计也是深得人心,获得大卖实在是意料之中。

  IT.com.cn北京报道理光R7的性价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广角长焦兼顾的镜头,主流实用的光学防抖,以及强大的微距功能在千元市场上都很热门,外形上的抢眼造型也是网罗了不少的时尚人士,是一款罕有的外形与实力兼顾,同时价格实惠的机型,目前理光R7+2G卡+LCD液晶保护膜+读卡器共售1470元,较前一阵单机的价格还低,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在外观上,R7一共拥有桔色、黑色、银色三款颜色,设计风格上延续了R系列的特点,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料制造,尺寸为99.6×55×23.3mm,重量约135克。R7的外观与R6、R5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把“CaplioR”的标志移到相机的左下角,同时这也是区分R7与R6之间的最好方法。R7的镜头占据了机身正面约1/2的位置,镜头环采用了抛光处理,更显得其亮丽夺目。镜头左上方是AF对焦辅助灯和闪光灯。

  R7的镜头继续沿用前身R6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等效焦距为28-200mm,光圈范围F3.3-5.2,装载CCD位移式防抖机制,具有分焦段变焦功能,最短拍摄距离在广角端约30c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约1cm,长焦端约25cm。R7最大记录分辩率是3264×2448像素的照片,感光度是ISO64-1600,感光元件从1/2.5英寸724万像素升级到1/2.5英寸815万有效像素,采用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II代”(SIEIII),可以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

  作为理光的时尚先锋,R7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可圈可点,强悍的长焦和微距功能令人满意,广角和防抖的加入对家庭用户来说都比较实用,是一款以性价见长的产品,上市这么长时间以来几番的降价之后这款机型已经是很划算了,此时购入是比较理想的时机。

  产品信息:理光 R7

  今日报价:147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