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卡片机的拍档 Lexar系列SD/SDHC存储卡

    时尚轻薄、轻便易携的卡片机一直是女性白领的钟爱,与同事聚会、陪家人出游,拍照非卡片机莫属。卡片机虽然轻薄,性能却越来越强大,千万像素、视频连拍、高倍变焦的机型已不鲜见,这些性能都可以通过高性能的Lexar SD/SDHC存储卡轻松实现。一张性能出众、安全可靠的存储卡绝对可以为一次精彩的行程锦上添花!下面我们来看看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雷克沙)的几款SD/SDHC存储卡所带来的存储新选择。

    作为著名的专业存储卡厂商,Lexar因其大容量、高速度、安全稳定的存储产品而闻名于世,特别是存储卡出色的性能、与相机良好的兼容性倍受专业摄影师赞誉。在Lexar推出的众多存储产品中,有三个系列的SD/SDHC卡,分别为:标准版、Platinum II(白金二代)60x 版和Professional(专业系列)133x 版,满足了从消费类数码相机到专业级数码单反的不同需求。目前红极一时的超薄数码相机徕卡M8、佳能IXUS 980 IS、尼康S60、松下FX500、理光R10、柯达V1233、卡西欧EX-S880都兼容SD和SDHC存储介质,Lexar存储卡能完全发挥上述超薄数码相机的性能优势,将照片写入存储卡的迟缓降至最低,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拍照时机。

    

Lexar专业系列133x SDHC/SD存储卡

    在拍摄图像特别是拍摄动态的图像时,我们一般对相机的连拍性能以及存储卡的写入速度支持要求非常高,只有两者完美配合,才能捕捉到动感十足的精彩瞬间。Lexar专业系列133x SDHC/SD存储卡作为Lexar SD存储卡中的旗舰产品,自问世以来就获得了专业人士的青睐。它最低20MB每秒(133x)的持续写入速度,让相机高速处理器的性能得以充分发挥,并且大大缩短了数据的存储时间,无论是静态照片还是全速视频,都能够连续不断地尽情拍摄。目前专业系列存储卡提供最高8GB的超大容量,加上终生质保的承诺,使这款产品成为了专业摄影师和超级发烧友的最佳选择。     

 

    Lexar白金II代系列60x SDHC/SD存储卡

    平时快节奏的工作生活,难得和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所以每次相聚的时光都倍加珍惜,拍照留念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拿着相机去拍照,Lexar 专为家庭推出的Platinum II白金二代SDHC/SD卡,凭借出色的性能,总能营造出最融洽愉快的拍照氛围。从1GB到高达16GB的强大阵容,满足家庭任意拍摄的需求,再也不用担心出现内存不足删减照片的尴尬。最低9MB每秒(60x)的持续写入速度,更为数码相机照片快速存储以及动态视频存储提供了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该系列存储卡保持了相当有竞争力的售价,并享有终生质保的承诺!

    

    Lexar标准系列SDHC/SD存储卡

    Lexar 标准版 SDHC/SD卡,是目前雷克沙最为普及的一款产品,其优秀的表现,一直倍受用户好评,成为雷克沙的经典产品。不管是性能、容量还是售价都可以作为普通用户和初入摄影的学生朋友小试身手的神兵利器。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存储卡产品的应用价值,Lexar随卡附赠多款超值软件,帮助摄影者增强编辑和管理他们拍摄的照片,使他们在后期照片处理中如虎添翼,进一步提升存储卡产品的应用价值!所有购买Professional(专业系列)和Platinum II(白金二代)存储卡的用户,都可以在指定网址下载或申请使用image Rescue 3.0软件,作为一站式存储解决方案的完美补充。

    存储卡的容量和性能直接影响到拍摄的效果,所以在关注卡片相机的轻与薄的同时,作为卡片机的强力后盾——存储卡同样需要慎重选择。Lexar高品质的系列存储卡以其安全稳定的性能和详细的市场划分,不论是专业摄影师、家庭用户还是普通用户和学生个人,都可以选择出适合的一款,来享受时时刻刻的精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