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惠普14寸双核本3650 各品牌超值低价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G内存+T2390双核本仅3999

  七喜 S4208

  点评:大方得体,性价比不错。

  现在一款七喜双核笔记本也在促销,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款七喜 S4208具有一种另类的灰色金属质感,整体线条简洁明快,给人以时尚大方的感觉,优雅而不失风范。 七喜 S4208外壳虽然采用的是工程塑胶材质,但金属感较重,显得亮眼、时尚,而较小的LOGO处于上方中间位置点缀着有些单调的外盖。

   

  (图) 七喜S4208

  

  

  配置方面,七喜 S4208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2390(1.86GHz)处理器、Intel GL960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康宝光驱;显示上,14寸宽屏和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

    

  (图) 七喜S4208

  

  接口方面,七喜 S4208拥有3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SD/MS/MMC /MS-Pro)、IEEE 1394、S-Video/CRT视频输出等日常应用的端口。

  

七喜 S4208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90(1.86GHz)
主板描述 Intel GL960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笔记本重量 2300g
接口类型 3个USB2.0接口/4合1读卡器(SD/MS/MMC /MS-Pro)/IEEE 1394/ S-Video/CRT视频输出端口
操作系统 Linux

  整体说,七喜的本本虽然在市场上的关注度不是很高,但是七喜的本本在做工和质量上还是可以很能让用户放心的,现在狂降了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