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惊喜! 买明基笔记本送液晶电视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告别了温暖的金秋,迎来了凉意浓浓的11月。虽然气温一天天在下降,但国内笔记本市场却没有丝毫降温的迹象,随着圣诞节、元旦、春节等几大节日的临近,各大厂商已经在摩拳擦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悄然打响。一向擅打“价值战”的明基,本周率先出招,在业界史无前例地推出“买笔记本就送液晶电视”的疯狂促销活动,引起了市场不小的轰动。

  此次活动涉及两款产品,其中购买明基JoybookX31就送19英寸液晶电视VP1902(全国限量200台,先购先得,送完为止);买JoybookS41或X31的用户,还能以2999元超低价格买到价值不菲的明基32英寸液晶电视VJ3212。
明基VP1902液晶电视

明基VJ3212液晶电视

  这款明基JoybookX31采用了香醇的可可色作为外观颜色,同时搭配了铝镁合金材质的机壳,温润的色泽搭配金属的质感,使精致复古风潮与现代极简风尚完美的结合。内饰方面,X31采用了简约的白色设计,简洁清爽,凸显了沉稳高贵的气质。屏幕方面,该机使用的是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支持1280*800的最佳分辨率。
明基Joybook X31

明基Joybook X31

  配置方面,X31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2低压版双核L7500处理器,Intel PM965主板芯片组,NVIDIAGeForce8600M GT独立显卡,标配2GDDR2内存,250GBSATA硬盘以及吸入式DVD刻录机。此外,该机还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系统以及蓝牙模块。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BenQ Joybook X31(HC04)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L7500(主频1600MHz,4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芯片组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吸入式DVD刻录机显示芯片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256 显示屏 13.3TFT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内建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路,IntelPRO/Wireless 4965AGN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全尺寸曲面舒压键盘、支持指纹识别、3×USB2.0、1×IEEE1394、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S-Video、1×HDMI、1×ExpressCard电池 6芯锂电池5200毫安时锂电池 重量(kg) 1.95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特点300流明镜面液晶宽屏显示器、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四合一读卡器 价格(元) 12999元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轻薄便携型笔记本,这款明基JoybookX31不仅在便携性方面表现优良,出众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性能使整机更为出彩,搭配了出色的8600MGT独立显卡,为图形处理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性能不容小觑。而目前推出的促销活动更加令整机的性价比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