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智美商务新锐 行货版诺基亚E66上市在即

  作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商务手机,诺基亚E71和E66以其秀外慧中的表现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自上市以来就在国外市场热卖。为了满足国内用户对商务手机的需求,近期,诺基亚也计划将这两款商务手机引入国内市场,并定于明天举行E系列新品品鉴会。

(图为即将上市的行货版诺基亚E66)

  即将在国内市场推出的诺基亚E66,日前已经正式亮相在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通过了相关的认证和检测。同其他诺基亚行货手机一样,E66将舍弃国外版所具备的3G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至于外形和功能方面将保持不变。

(图为即将上市的行货版诺基亚E66)

  同样配备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显示屏的行货版诺基亚E66,机身后装载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此外,行货版E66将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V3.1平台版本,并拥有110MB可运行内存空间,借助microSD卡可将手机内存扩展到8GB。主打商务功能,行货版E66除了支持Office文件浏览编辑外,机身还内置有多种企业邮件系统,至于GPS/A-GPS、蓝牙2.0(A2DP)、microUSB2.0等功能行货版E66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即将上市的行货版诺基亚E66)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