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中低端时尚选 诺基亚7610s降至1679

诺基亚7610s是7系列中最新推出的中端产品,其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与实用的功能得到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欢,尤其是对MM们而言,该机充满了极大的诱惑,而适中的上市价格已经这段时间的调整,更加具有性价优势,167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新蛋网(400-820-4400)。

  诺基亚7610s装载了2.2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该机本身就定位流行时尚,其采用滑盖设计,并且前后壳用户可自行更换,前面板采用了镜面设计,尽显华丽时尚,它的三围尺寸为98×48×15mm,重量仅有99克,拿在手中既小巧又轻便,相当迷人。

  在功能上,诺基亚7610s表现也非常不错,它的机身背面内置一颗320W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F对焦并具备双LED闪光灯,8倍数码变焦,可录制VGA级别的有声短片,实际拍照效果不错。同时该机支持MP3/AAC/AC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拥有2.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唱片封面显示,并具备飞行模式及立体声蓝牙输出等功能,手机在内置64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支持最大2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

  此外,该机还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及GPRS/EDGE网络,支持Java应用扩展及Flickr相簿上传和USB2.0连接等功能,另外诺基亚7610s的电池也十分强悍,正常情况下它可以保证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5.4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丰富的功能让诺基亚7610S自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喜欢的朋友不妨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订购。

  产品信息:诺基亚 7610s(

  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167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