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南京]已经便宜了 诺基亚6500S只要1700

诺基亚6500S对于很多男性朋友们来说是非常喜欢的,它有着阳刚一般的金属男人气息,而且还是S40手机中第一款使用了卡尔蔡司镜头的机器,各方面功能也都是非常出色。如今,这款6500S的价格已经是越来越便宜了。笔者了解到,这款诺基亚6500S的售价仅仅为1700元,和上个月相比又有了150元的跌幅。 

诺基亚6500S
诺基亚6500S

    诺基亚6500S的机身采用了全不锈钢的外壳材质,而且还经过拉丝处理,整体质感十足,银色的机身非常具有商务气息。6500S机身采用了滑盖的设计,在滑盖过程中比较流畅,五维导航键的加入也让它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屏幕上,它搭载了一块可视面积2.2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是达到了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不过6500S的外放铃声比较薄弱,在嘈杂的环境中可能会漏接电话。

诺基亚6500S
诺基亚6500S

    虽然它是一款商务手机,不过它在摄像头上有着不错的配置。诺基亚6500S搭载了一个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和N73的配置相当,支持自动对焦,配有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的不错,这也是卡尔蔡司第一次加入到S40的手机中。娱乐方面,它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同时支持FM收音机,娱乐效果不错。6500S基于了S40操作系统,采用了S40第五版软件操作界面,操控性非常强,就算第一次使用诺基亚手机的人也可以轻松掌握。数据传输方面,6500S支持USB数据线传输以及蓝牙2.0、蓝牙A2DP立体声。6500S机身内置有20MB内存,同时支持Micro SD卡扩展。

诺基亚6500s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EGPRS/GPRS
屏幕参数 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240×320像素,2.2英寸
产品尺寸

96.5×46.5×16.4mm,123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支持MP3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USB2.0
存储卡 支持microSD卡,最大4GB
待机时间 319.2小时 

    编辑点评:诺基亚6500S最重要的卖点是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而且6500S的金属材质机身也是在1000——2000元手机中比较难见的,因此它的热卖不足为奇。现在降到了1700元之后,它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