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柯达起诉三星和LG 指其数码相机侵犯专利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美国柯达公司起诉韩国三星电子和LG电子,指控两家公司侵犯了自己有关数码相机的专利。

  柯达表示,三星电子和LG电子及其子公司制造的数码相机侵犯了自己有关图片捕捉、压缩和数据存储方面,以及一个有关防止相机抖动的专利。

  柯达称,这些专利是自己在1993年到2001年之间获得的。

  柯达将诉状提交到了纽约罗切斯特一家法庭,要求两家公司进行赔偿。另外,柯达还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诉,要求禁止进口侵犯专利的韩国数码相机。

  据柯达称,他们和三星以及LG电子进行过会谈,但是没有取得满意的结果,只能采取法律行动。

  周二,三星电子发表声明,表示公司禁止侵犯他人专利,他们将会积极应诉。LG电子则直接否认了柯达的指控。LG电子发言人表示,他们采用的技术完全是自己的。

  据报道,在数码成像领域,柯达一共拥有一千多个技术专利,今天市面上的任何一部数码相机,几乎都用到了柯达的技术。(编译:搜狐IT 奥马巴)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