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年WM智能王者 索尼爱立信X1评测



  机身左侧,X1分别设置有音量键与拍照键。X1音量键的尺寸并不大,但是操作起来却并不会有任何的不便,而且按键的手感亦相当不错;拍照键部分,X1采用的是两节半段式设计,可由于按键过于靠近机身底端,操作时并不是那么的顺手。转到机身右侧,则是可以看到的是X1的数据插槽与扬声器单元。

  与索尼爱立信手机惯用的Fast-Port集合式插槽相比,miniUSB插槽的通用性要强大许多,可与MP3播放器、读卡器或者其他数码设备使用相同的数据线缆。X1的扬声器效果让人感觉有些失望,虽然其扬声器的声音分贝足够高,只是在将扬声器音量调至最高时,听起来会有刺耳的感觉,主要是因为其扬声器对于中低音频的表现不是那么到位。

  实际上,X1的存储卡插槽也是设置在机身左侧,只是卡槽被后盖给遮掩住了。与以往索尼爱立信所推出的众多机型不同,X1所支持的并非是M2记忆卡,而是应用范围更广的、价格相对更为低廉的microSD卡。据悉,X1将随机配备容量4GB的microSD卡,而其最高是支持容量8GB的microSD卡。

  修长的机身,使得X1有更多的空间容纳尺寸更大的QWERTY键盘,按键与按键之间的间隔空间相当宽阔。X1的QWERTY键盘,除了按键的尺寸足够大之外,按键还采用了独特的菱形切割设计,这十分有利于日常的操作与使用;手感方面,X1的QWERTY键盘操作起来亦让人有舒适的感觉,按键的键程长短与反馈力度的强弱都恰到好处。

  与常见的QWERTY键盘不同,X1的QWERTY键盘上并没有设置方向键,所以用户在操作就需要依靠导向键或光学导向键来到辅助操作;另外,X1的QWERTY键盘上也没有设置独立的数字键,假设想要输入数字的话,就的先按下有蓝色标识的功能键,之后再按相应的字母按键,每次输入数字都得如此操作。

  机身背部最为突出的莫过于是摄像头单元了。X1搭载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摄像头解像度没有达到目前最高水平,可是在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下应付日常使用已是足够,更何况X1还设有LED补光灯,能够轻松应对光线环境欠佳情况下使用的需要。由于X1的摄像头欠缺相应的保护装置,所以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得格外注意对镜头的保护,避免划伤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