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年WM智能王者 索尼爱立信X1评测



  在X1的XPANEL面板中,有XMB图形用户界面的媒体菜单,在媒体菜单下,用户可直接进入图像浏览、音乐播放、视频播放及联系人查看界面,配合触屏操控或者光学导航功能使用格外的方便,尤其是使用光学导航。与XPANEL面板一样,X1的媒体菜单同样可以进行个性化设定,用户可针对字体大小、背景风格以及菜单列表进行设置。

  在浏览图像时,X1的表现不亚于夏普的AQUOS手机9010c,画面效果让人感觉与在普通液晶屏幕上观看没有什么区别,而且X1缓存图像的速度很快,显示一张分辨率为1440×900像素高品质图像的缩略图用不了3秒的时间。在使用X1浏览图像时,不仅可以查看大图及图像信息,而且还可以进行翻转图像的操作哦!

  XPANEL面板中所集成了音乐播放器,界面与Walkman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十分相似,视觉效果一流、操作也十分简便,只是在功能的应用上却是存在本质的区别。X1的音乐播放器,仅是具备最基本的音乐播放、音乐库管理、播放模式设置以及专辑图像显示功能,至于均衡器效果、立体声增强等高阶功能则并不支持,功能算是比较简单的。

  与音乐播放功能相比,XPANEL面板中集成的视频播放器使用起来效果更为优异。虽然XPANEL面板里的视频播放器并具备什么特殊功能,但其视频播放效果却是以往我们所评测过的所有手机都无法比拟的,让人有身临其境看电影的感觉。当然了,如果想要在X1上体验到绝佳的视频播放效果,别忘了调节好视频压缩比例,最好是240×400像素的。

  虽然说X1还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但在其功能菜单的列表上是找不到任何与FM收音相关的选项,所以,如果想要启动FM调频收音功能的话,就只有透过XPANEL面板了。X1俄FM调频收音功能,具备可更换面板、频道自动搜索、频道收藏(最多六个)以及扬声器播放功能,FM收音功能的操作界面也是一目了然,操作起来很是轻松。

  既然是PocketPC手机,X1的机身上自然免不了内置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了,此外,X1的机身上还内置有HTC所提供的在线媒体播放器。游戏部分,X1的机身上除了内置有纸牌与BubbleBreaker这两款经典游戏外,还内置有数独(AstrawareSudouku)与宝石迷阵(Bejeweled)这两款小游戏,不过这些游戏均没有罗列在媒体菜单的游戏类表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