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年WM智能王者 索尼爱立信X1评测



  索尼爱立信并没有放松X1的拍照功能,在搭载320万像素摄像头的同时,X1还具备自动对焦及触控对焦功能,与索尼爱立信早前推出的UIQ智能手机G900c十分相近,而且就连操控界面也大致相同。另外,X1还具备多点对焦功能,当选用自动对焦或微距模式时,X1最多可同时对准3个焦点,而这一功能是由系统自动控制的,不可手动关闭。

  除支持对焦模式的设置外,X1还具备场景模式、定时自拍、白平衡模式与色彩效果功能;在启动X1的闪光灯功能后,X1的LED补光灯便会随之亮起,就像手电筒一样,在光线环境欠佳的情况下能够辅助对焦。在对X1的拍照功能进行设定时,用户可自由选择默认的对焦模式、拍照模式以及场景模式,假设经常使用触控对焦的话,就可将默认对焦模式设定为触控对焦。

  X1支持拍摄六种尺寸大小的照片,并支持拍摄16:9的宽屏比例照片,在未启动宽屏比例功能时,X1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而启动后则是最高可拍摄2048×1280像素的照片。X1不仅是可以背部的320万像素拍照,同时还支持使用屏幕上方的前置摄像头进行拍照或录制视频,但X1前置摄像头的成像效果好不到哪去,自我娱乐一下还是OK的。

  在视频摄录功能的应用上,X1同样有惊喜,就是最高支持录制VGA级别分辨率的视频,此外,对焦模式设置、补光灯、白平衡模式、色彩效果、宽屏模式这些功能,X1也都一一具备,无限时录制功能也没有被落下。在拍摄照片时,X1的对焦速度与成像速度均十分迅速,至于成像效果则是好坏参半。

  成像部分好的是X1在光线环境良好的情况下成像效果不错,而且用户还可充分利用触控对焦功能拍摄属于自己风格的照片,有很大大创作空间;不好的部分的是则是由于X1的ISO感光值不高、快门速度偏低,在微光环境下容易因为轻微的抖动而影响成像品质,且拖影情况比较严重,在拍摄夜景时这一现象尤为突出。

闪光灯拍摄
微光拍摄
闪光灯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