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08年WM智能王者 索尼爱立信X1评测



  目前X1的整体系统界面都还是英文的,想要X1正常显示中文、能够实现中文输入的话,得为其安装中文补丁和中文输入法。在安装了中文补丁后,X1便能够正常显示中文了,不会像没有安装之前那样中文都是格子或者乱码。X1具备多种不同的文字输入方式,最好用的当然还是QWERTY键盘输入了,感觉和使用电脑键盘没有太大区别。

  X1的电话簿功能可谓强大,能够存储下海量的联系人条目,而且能够记录下详尽的联系人信息,不仅如此,X1的联系人查看界面还格外精致,拨号界面也是如此。X1提供了对联系人收藏功能的支持,用户可将使用频率较高的联系人条目放入联系人收藏夹内,如此在使用时也就不必在众多的联系人信息中进行查找了,是提高效率的好办法。

  此次评测所用的X1除了是一款支持HSPA制式的3G手机外,同时还提供了对EDGE、USB 2.0、蓝牙2.0与WiFi无线连接功能的支持。X1支持蓝牙共享功能,可通过蓝牙直接浏览其他相兼容的手机所开放的共享文件夹;而在使用USB数据线连接功能时,X1除了可以同步模式与PC相连接外,还可以移动磁盘模式与PC相连接,充当U盘使用。

  导航软件部分,此次所评测的X1所内置的是Google Maps,版本号为2.0.1.35。Google Maps是目前最为小巧的一款手机地图软件,除了可以使用GPS模块进行定位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网络进行粗略定位。目前利用Google Maps来到导航的话并不是那么的实际,假设单纯是查看地图的话,那还是不错的,因为其所使用的地图数据是实时下载的,都是最新的。

  在内置IE浏览器的同时,X1的机身上还内置有另外一个网络浏览器——Opera浏览器,相比IE浏览器,Opera浏览器操作起来更为方便,界面也相对更为精致。借助EDGE与WiFi无线连接功能X1能够让用户畅游于网络中;在使用USB数据线与PC相连接时,X1还可以与PC共享网络线路,测试过程中我们就是用这种方式让X1登录IT168网站的。

  X1机身内置有HTC所研发的QuickGPS程序,通过该程序用户可事先下载星历图,以便缩短首次定位所花费的时间。另外,X1的机身上还预置有FUN&downloads连接,在登录后可直接下载铃声、面板程序等资源;而使用Handango客户端,XI还可以在线购买、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或者游戏,类似于iPhone手机的App Stor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