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倍儿有面子 3000流明商务投影机新品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市面上投影机产品越来越多,相应的消费者们的选择机会也就跟着多了起来。对于那些爱面子、追求时尚和个性的人来说,他们在购买的时候除了会选择大品牌的产品之外,对于产品的外观、产品的性能以及性价比等各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因为选择了这样的产品不仅可以彰显出他们对于投影机产品的深刻了解,同时还能显现出他们的精打细算和极富个性的性格。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精明的商务人士推荐几款即能彰显面子、又能体现个性的产品供您在选择的时候参考。

低价位的品牌机 东芝TDP-XP2

参考价格:6900元

    东芝的TDP-XP2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们的青睐,这除了东芝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之外,产品本身即实用又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劲的性能表现也是其备受关注的重要因素。另外再加上神州数码给予XP2透明式的售后服务,让它成为许多商务人士选购的最佳投影机产品。

东芝TDP-XP2投影机

东芝TDP-XP2投影机

    东芝TDP-XP2采用了德仪最新的DLP显示技术,能提供2500流明标称亮度和2000:1的动态对比度,标准分辨率则是1024×768,能保证在中小会议室里投射出足够清晰的大画面。该机还应用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使得自身的色彩表现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可以保证投射出来的大画面生动自然、栩栩如生。

    这款东芝TDP-XP2还搭载了一个200W的新型冷光源灯泡,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可以有效降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而长寿也是东芝投影一贯的风格;该机还应用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采用了立体逐层排风散热方式,使得投影机内部的气流循环非常有层次,清除了散热死角。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保证长时间的稳定工作,保证全天商务演示的需要。

    接口方面,东芝TDP-XP2拥有一组RGB、S-Video、复合-Video、RGB Audio以及一个RS-232C控制接口,可以基本满足商务用户的接驳需求,还内置2W扬声器,便于在没有扬声设备的演示环境使用。

    点评:东芝TDP-XP2投影机拥有商务人士都极为注重的时尚的外观表现、出色的性能以及优秀的色彩表现,再加上该机优秀的防尘和散热设计,绝对是一款颇具市场竟争力的商务投影机产品。

推荐商家: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3336622 15810040181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大厦2层(201---208室) 
联 系 人:  范国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