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三星投影新品 为商务增添艺术气息

    今年10月,三星在京发布了投影机商务系列新品,四款机型横跨商用、行业、便携等多个领域,引起了专业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其中SP-D300B和SP-D400S两款机型,更是综合了商务高效和艺术美感双重优势,实为注重品质的商户首选。

三星投影新品 为商务增添艺术气息

    在人们的传统思维中,商务办公产品的外观设计都是较为单调、刻板的,少有所突破。而三星商务投影机型SP-D300B和SP-D400S外观的艺术化设计,无疑为我们的商务生活带来了一股浓郁的“艺术”之风。三星产品历来引以为豪的外观设计优势在这两款产品中同样有所体现。很多试用者在看到这两款机型时,都不禁被它们独特的设计外观所打动。犹如海豚出海的曲线造型,其光洁的外表和完美的曲线,可营造出更为优雅、和谐的办公环境。尤其是设计、影视、广告等艺术感较为突出的行业,SP-D300B和SP-D400S不但可以为会议增添艺术气息,点缀灵动空间,提升办公室整体品位,更可以引导同事迸发思维火花,创造惊人灵感。试问,除了三星投影机,还有哪款机型能带来如此艺术化的视觉冲击感受呢?

三星投影新品 为商务增添艺术气息

    在技术功能方面,这两款产品也同样拥有“艺术大师”级的性能。两款投影机均采用了DLP投影技术,这一技术已获得全球众多投影机厂商的认可,应用于满足各种追求优异图像质量的需求。因此,SP-D300B和SP-D400S的投影图像具有水晶般清晰质量、更为丰富的黑色层次与色彩效果。同时,该技术使机器性能更加稳定,不易受到潮湿、高温、振动等外界因素干扰,图像也不会在长期使用后而产生类似“褪色”现象。

    为了满足在大型会议室和开放性场合的演示需要,商务机型均会在亮度方面下足功夫。SP-D300B具有3000ANSI的亮度,而SP-D400S则达到4000ANSI,是名副其实的“高亮度”商务机型。无疑将成为务实商务用户的心中首选。

    相比于市面上众多亮度在2000-3000ANSI,而工作噪音却高达30-45dB的商务机型,三星SP-D300B和SP-D400S以低至28db的工作噪音,获得高达3000:1对比度,将帮助用户在商务会谈中集中精力于演讲。在享受完美图像质量的同时,还为与会人员营造一个更加舒适自然的聆听环境。对于商务用户来说,三星SP-D300B和SP-D400S的最佳性能无疑为其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商务演示解决方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P-D300B和SP-D400S还拥有多样化的输入接口:HDMI, Component, S-Video, Composite, 一个PC输入(D-sub15 针)显示器输出和RS-232C(软件自动更新和功能控制),方便用户安装与使用。另外,它们具有的可调节镜头,允许投影机定位于纵轴,更为便于安装使用。

    经媒体综合点评:三星SP-D300B和SP-D400S拥有主流分辨率,高亮度和高对比度,为投影出的画质提供了保障。优美的外形以及齐全的接口,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从实用性角度考虑,它们同样适用于面积较大的教室以及会议室等地,所以非常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