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成都]4000流明 夏普J830XA投影机促销

  【成都行情】今天笔者从成都鑫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13018236063)获悉,夏普XG-J830XA投影机正在参与“夏普投影至尊商务 冬季惠战1+1”的促销活动,商家的报价是13500元。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购买夏普J和K系列投影机,即可获赠夏普VX-A710CN传真机,价值1100元。先到先得,多买多送,送完即止,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夏普XG-J830XA投影机
夏普XG-J830XA投影机

     
     夏普XG-J830XA投影机采用了黑色的机身主调,它的三围尺寸为270×265×89mm,重2.9kg,便携性能还不赖。该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支持1024×768标准分辨率,拥有高达4000流明亮度以及2000:1对比度,适合大中型会议室使用。该机在节能模式下的噪音仅有29db,并且拥有长达3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

夏普XG-J830XA投影机
夏普XG-J830XA投影机

夏普XG-J830XA投影机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DLP芯片
标称光亮度 4000流明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投影画面尺寸 30-330英寸
投影距离 1.1-12.5
投影灯泡功率(w) 280W直流灯泡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 小时(节能模式)/2000 小时(标准模式)
输入接口 DVI-D(与HDCP相容)×1、RGB/色差信号(15针微型D-sub) ×1、S-视频(4针微型DIN) ×1、视频(RCA) ×1、音频(φ3.5mm立体声微型插口) ×1、音频(RCA) ×1(L/R)
输出接口 电脑RGB/色差分量输出×1、音频输出×1、USB、RS-232
噪音(db) 29dB(节能/静音模式)/33dB(标准模式)
产品重量 2.9kg
其他特点 前置式变频散热排风系统、键锁功能、系统锁功能、安装锚杆、实用演讲工具:音像消音、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

     编辑总评:夏普XG-J830XA投影机采用前置式变频散热排风系统、键锁功能、系统锁功能、安装锚杆、拥有音像消音、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等。整机性能表现十分出色,现在正值促销活动,特别实惠。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还会获得更好的服务。

商家:成都鑫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磨子街7号新棕北大厦12楼6号
电话:13018236063 85353318
联系人:邓小姐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