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夏普全新技术打造新一代商务便携投影

  日前,全球领先的投影机生产商夏普面向高端商务用户推出了全新的J/K系列投影机。这两个系列投影机融合夏普独有的“快速开关机、断电保护”等人性化设计,满足商务演示快节奏需求;应用夏普独创的“零烟尘”技术,彻底免维护;运用TI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有效平衡色彩亮度和饱和度,提供完美色彩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想用户所想的新一代夏普J/K系列投影机必将会成为商用市场的“宠儿”。

  

  (图) 夏普J/K系列投影机

  快速开关机,即插即拔
夏普产品以坚固的产品品质闻名。J系列、K系列产品在保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根据商务应用特点进行创新,开创出独特的快速开关机技术,即插即用,即拔即走,满足现代快速商务节奏应用需求。
打开电源,夏普J/K系列投影机只需3秒钟即可进入工作状态,无需预热,即插即用。如果你的演讲观众是客户的老板,而你却在等待投影机慢慢的预热,你就知道这一点对于商务演示的作用有多么重要了。

因为,输赢也许就差在那么几分钟之内。
演讲结束,你可以立即拔除J/K系列投影机的电源,转换新的“阵地”,而这不会对投影机有丝毫的伤害。夏普的即插即拔断电保护设计,让投影机轻松应对随时断电和迅速移动考验,而且避免了传统电容保护模式可能造成的对投影机的损害,满足移动商务时代的应用需求。

  
极致色彩展现完美商务
商务演示,投射的画面质量直接影响演示效果。采用极致色彩技术的夏普J/K系列投影机,提供完美画面表现。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六色轮设计,提高了投影机在中间过渡色彩的表现力;借助先进的浮点运算芯片,提高计算的精度和准确度,显著降低了画面噪音,使画面更加清晰锐丽;同时,夏普利用True vision技术和先进的动态扫描技术,使成像线条更加平滑圆润;应用智能降噪技术,能有效降低连续画面下的残影问题和暗部画面的抖动噪声,使画面更加流畅,色彩更亮丽。
   

而夏普全新设计的Quick Pack智能变频散热系统,可确保内置的三个涡轮式变频风扇可根据机箱内部温度自动调节风扇转速,确保机箱内温度平稳,为画质的平稳输出提供了最好的保证。
“零烟尘”彻底免维护
“烟尘”是投影机最大的“敌人”。烟尘不但造成投影机成像效果差,缩短使用寿命,而且使用户的维护成本显著上升。现在,市场上大部分投影机都通过“防尘网”进行防尘,虽然能阻挡大部分灰尘,但是却有效隔离气化的焦油,而且灰尘还需要定期清洗防尘网——这种操作只能由专业人员来进行——对于用户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有数据显示,一台LCD投影机使用五年,仅维护成本就达到7000元,相当于一台中档投影机的价格了。
而新一代夏普J/K系列投影机应用了夏普独创的“零烟尘”技术,隔绝烟尘焦油,无隔离网设计,彻底免除日常维护。由于夏普J/K系列投影机采用全密封纯金属光学机箱设计,具有三层密闭式独特结构,是真正完全密封的光学系统,保护DMD、镜头、色轮等部件不被烟、尘、潮气污染。而且金属材料与传统的塑料材料相比,具有结构稳固耐用、高效导热等优势,为投影机打造了“冷酷心房”。
此外,夏普投影机独创“镜头机械快门系统”,在嵌入灯泡时快门自动打开,取出灯泡时快门自动关闭,而且不需要加入任何防尘过滤网。再配合夏普最新设计的涡轮式三风扇变频通风系统,让烟尘通过灯泡的时候,瞬间被高温燃烧,并顺着排气通道排出机箱,不留痕迹。
综合多种技术,夏普商用便携系列投影机,省却维护的麻烦,使用起来更省心。
细节之处见体贴
在夏普J/K系列投影机的众多细微之处的设计,更是将经典商务投影机设计展现的淋漓尽致。
比如,以往的投影机在设计上都把出风口放在了两边,这样散出来的热量会直接“喷”到了观众的身上,影响了演示效果。而夏普J/K系列投影机将散热口前置,把热量向前方排出,减少了对观者的影响。同时,利用“新型导管排气设计”,更大程度降低了风扇的噪音,让演示现场安静、和谐。
在外形设计上,夏普赋予了J/K系列投影机新的概念,小巧精致的外形,集商务的高端性能和编写性凝练于一身。为了便于用户的使用,而且该系列机还具有极强的扩展功能,特有的USB接口,让数据交换变得更加灵活和快捷;带有两个RGB输入端口以及RGB输出端口,视频、S端子、RS323,内置扬声器,带来独立的影音效果。随机配置时尚轻巧的红外无线遥控器,兼有鼠标和指挥笔功能。防盗、防锁功能的设计让用户省去了很多的担心。
 
夏普K系列比J系列多一个RJ45接口
在使用操控上,夏普原创的下拉式菜单图形用户界面已经被广大用户所熟悉,而且还提供多达15种语言可供选择,同时具有的放大、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等实用演讲工具;内置多种环境以供选择,商务会议模式、家庭TV模式、家庭影院和录影重放、游戏娱乐活动等众多模式,省却用户设置烦恼,扩展了投影机的应用空间。
佳品有“礼”
夏普投影机继2008年签约神州数码以来,销量大幅度上升,神州数码销售的夏普投影机占厂商整体销量的70%,新一代夏普J/K系列投影机借助神州数码的全国营销网络,已经全面上市。近期,为答谢广大用户对神州数码和夏普投影机一直以来的支持,神州数码和夏普联手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至尊商务 惠战1+1——购夏普便携商务投影机赠送夏普传真机的冬季‘买就送’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凡购买夏普J和K系列投影机,即可获赠价值1100元的夏普VX-A710CN传真机,先到先得,多买多送,送完即止!!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