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6英寸惠普顶级娱乐笔记本HDX16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HDX16转轴的设计仍然为传统夹心式设计,力作用点只有两个,相比较少,其弹性晃动稍大,但在静止使用时阻尼非常不错,可以在任意角度准确定位。

HDX16可以翻转约150度,这也是夹心式转轴设计的极限。在屏幕边框处设计有三条橡胶软垫,以避免屏幕与键盘手托等直接接触。

  得益于16英寸超大尺寸机身,HDX16设计了真正全尺寸键盘:不仅设计有标准字母键盘,还设计有数字键盘。这也是高端娱乐笔记本一大特色。兼有双键盘使得输入数字时效率大大提高,并且降低了错误率。这款键盘还有一个鲜明特色,其将键盘设计为银色,这是为避免内饰过于呆板。HDX16镀锌键盘手感非常特别,堪称柔软。得益于这种海绵式手感设计,静音效果非常明显。不过该键盘若直接用于游戏,效果不是特别理想。


HDX16键盘布局

  同银色键盘相呼应,HDX16边沿均采用了镀锌条装饰,色调较为清新。在键盘上部分内置了奥特蓝星音箱,HDX16并且具有2.1音效:底部另外设计有一个低音炮,音效不错。


2.1声道杜比音效


较少采用的低音炮在HDX16也有出现

  与惠普消费级笔记本一样,HDX16快捷键采用了触感技术,快捷键非常丰富,包括多媒体软件启动,多种播放功能、光驱控制键、音频控制键(静音、大小)、重低音控制及无线快捷控制等,其中多媒体控制需要驱动及软件支持,音频及无线快捷键无需软件支持即可直接操作。


HDX16背光快捷键

  HDX16腕托面积富裕,使用舒适,鼠标的设计可谓精细。同样使用了银色色调,并且与腕托的内纹混为一体,做工之细致,令人感叹。不过指点杆为镜面,稍显腻涩,效率不佳,鼠标左右键同样手感极软,使用舒适,对于大笔记本而言,触摸板使用频率并不高,HDX16为触摸板设计了锁定快捷键,方便使用。


移动电视将会成为未来笔记本重要功能


HDX16靓丽鼠标板


HDX16手托


HDX16安全指纹

  值得提及的是,HDX16腕托同样也使用了膜内漾印技术,手感温润舒适,只是潮湿时稍显腻滑。HDX16在右手腕托处同时内嵌了安全指纹系统,用于安全密码等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