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E71简化实用版 诺基亚E63清晰美图欣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1:08 来源:IT168网

  借助E系列热销机型E71的超高人气,诺基亚商务新机E63一经曝光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作为E71的一款低端版本,E63虽然通过改变机身材质和降低部分硬件配置的形式来获得成本上的节约,但相近的设计风格人性化的改进以及更为低廉的价格则让该机更容易为人接受。随着E63在近日近日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核准测试,这款被诺基亚给予更多期望的后续机型距离上市仅剩一步之遥,下面我们就再来通过国外最新放出的真机照片一睹该机的风采。

  基于中低端市场的定位,诺基亚E63将原先使用的金属机身改为工程塑料,虽然材质上的变化使得该机不再拥有纤薄的身材,但相同的机身重量以及整个产品设计的延续还是为用户保留了熟悉的操作手感。另外,为了在设计上力求简洁,该机机身两侧的2.5mm接口、音量键、语音键和红外接口也全部取消,只保留了右侧的micro SD卡插槽和数据线插槽,但令人惊喜的是,该机在机身顶部加入了对3.5mm耳机接口的支持,并配有一个防止灰尘进入的耳机软帽,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为该机增色不少。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E63除了将内置摄像头缩水至200万像素并取消自动对焦功能外,其余部分均大都采用了E71的全面规格。诸如装载2.3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软件平台,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GPS/A-GPS定位导航等。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