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售价3700元 诺基亚5800XMusic欧洲上市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8日讯,目前诺基亚首款采用触摸S60平台的智能手机5800XpressMusic已经登陆了欧洲市场,目前欧洲市场上有红色、蓝色以及黑色的版本以供用户挑选,不过这款手机在售价方面似乎要比预期的高出不少。

  据悉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在欧洲的售价为429欧元(折合人民币3689元),而早在一个月之前5800XpressMusic发布时,诺基亚给出的参考价格为279欧元(折合人民币2400元),两者之间相差十分悬殊。
  图为:诺基亚首款触摸S60平台的智能手机5800 XpressMusic

  这样看来诺基亚5800XpressMusic不仅是在国内市场售价偏高,连国外的市场也不例外,当初诺基亚给这款手机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承诺似乎已经荡然无存了,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可以说已经在价格方面向着诺基亚的高端机型靠拢了,而这种损失大众用户的做法是否可行呢,现在来说还是为时过早,不过这样的考虑似乎对于诺基亚的信誉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