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MHz处理器2.8吋触摸屏 华硕P565发布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7日,国产品牌华硕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商务智能手机——华硕P565。华硕P565采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同时为了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性,华硕P565还装配了一个主频率高达800MHz的处理器,并且配置了256MB只读存储器以及125MB随机存储器,此外还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

  华硕P565采用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比较值得我们期待。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02×60.5×16毫米,重量为120克。在拍照方面,华硕P565装配了一颗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技术的摄像头,同时在机身的前部还特别设置了一颗30万像素可以拍摄VGA分辨率图片的摄像头,能够满足用户一般的拍照需求。
图为:采用主频率800MHz处理器的华硕P565

  在网络方面,华硕P565可以工作在三频率(850/900/1800/1900MHz)的GSM网络环境下,向上支持UMTS2100MHz网络环境,同时该机还支持HSDPA高速数据传输技术。在其它方面,这款华硕P565支持Wi-Fi无线网络通讯技术、以及蓝牙2.0无线传输功能,此外华硕P565内置GPS卫星导航模块,配合其导航软件能够轻松实现导航定位功能。


  华硕P565标配一块容量为1300毫安时的电池,在GSM网络下的连续通话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待机时间为十天。不过目前华硕方面还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售价以及上市日期方面的信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