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智•美绽放 诺基亚时尚经典E71、E66发布

  智•美绽放

  设计时尚、经典,功能强大的诺基亚E71、诺基亚E66,智美兼修,闪耀登场

  (2008年11月18日,中国,北京)今天,在中国最富盛名的艺术区,798工厂的一家当代艺术中心,全新诺基亚E系列品鉴会为国内消费者正式介绍了两款最新的诺基亚E系列移动融合终端——当今全球市场上最薄的全键盘手机诺基亚E71和滑盖设计的诺基亚E66。自今年六月全球发布以来,这两款产品获得了来自媒体*和国外以及港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如今,这两款具有精粹设计、优化的电子邮件和最新的多媒体功能的移动终端终于得以与内地消费者见面了。《凤凰卫视》主持人曾子墨、著名导演陆川等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与现场百余名媒体记者共同品鉴这两款全新移动终端。

全新诺基亚E系列品鉴会-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
全新诺基亚E系列品鉴会-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先生表示:“如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在工作和生活之间自如切换,充分享受在最激动人心的人、地方和体验中穿梭的畅快。这两款全新诺基亚E系列终端使人们可以快速、轻松地访问自己的个人和企业邮箱,并为他们带来最新的多媒体功能和创新性的工作、生活切换模式。这两款融合终端将时尚设计和强大功能融于一体,以丰富我们消费者的‘智•美’人生。”

诺基亚E66与E71
诺基亚E66与E71

  尊贵设计表里如一

  秉承诺基亚一贯的品质和工艺传统,诺基亚E71 采用不锈钢外壳、镌刻图案,并提供白色、灰色两种颜色选择。诺基亚E71具有精美、纤薄的全键盘设计,充满金属质感,并拥有优雅的精致设计。设计中充分考虑单手和双手两种使用习惯,修长的外形和独特的键盘设计充分体现了诺基亚E71对人体工程学的特殊关注。诺基亚E66因其不锈钢材质和优雅的滑盖设计,生而拥有尊贵的观感和质感。诺基亚E71和诺基亚E66引领时尚趋势,彰显了尖端科技和顶级设计的完美结合。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与曾子墨、陆川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与曾子墨、陆川

  诺基亚E系列产品设计部,设计总监Valtteri Eroma表示:“诺基亚E71和诺基亚E66的设计基于现有E系列用户的反馈。这两款终端的设计着重于令人印象深刻、卓尔不凡,表现高端品质,激发人们的兴趣和渴望。不锈钢作为这两款终端的主要材质,令它们平添质感和气度。高端材质和精心打造的外型、质感和表面处理具有美学和实用价值,其灵感来源于钟表业的机械细节。”

诺基亚E66
诺基亚E66

  诺基亚 E71和诺基亚 E66具有日历专用键、电子邮件专用键、电话簿专用键和菜单专用键。而一键切换功能则可帮助用户在个人和商务模式间自由切换,为人们更好的沟通和个人表达提供了自由的平台。这为用户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将人们生活中所有的冗杂生活元素自如、高效地融合。

  强大邮件和娱乐功能

  用户可以在诺基亚E71和诺基亚E66上轻松安装和方便使用企业及个人电子邮件。诺基亚E71和诺基亚E66支持全球一千多个网络服务提供商(ISP)的电子邮件帐户。通过预装在诺基亚E71和诺基亚E66 的Mail for Exchange移动电子邮件客户端,人们可以访问工作时使用的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在中国,这两款终端广泛支持顶级的电子邮件提供商,通过这两款诺基亚E系列终端,人们可以在手机上可靠、实时地访问自己的电子邮件、日历、通讯录和工作任务,并直接下载Word、Excel、Powerpoint 或 PDF文件等各种附件。

凤凰卫视主持人曾子墨与导演陆川
凤凰卫视主持人曾子墨与导演陆川

  随着移动电子邮件的渗透率与无线应用的快速增长,诺基亚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导者,邀请和号召中国的电子邮件提供商共同参与到移动电子邮件服务事业的发展当中。这一具有前瞻性的举动必将成为移动电子邮件领域发展的里程碑。

  同时,诺基亚以其广泛的、市场领先的终端阵容,满足普通消费者、高端用户和移动专业人士的需求。诺基亚正拓展其终端产品系,使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适用于所有基于第三代S60平台的诺基亚终端。

总计约8千万**诺基亚手机用户所使用的43款已全球上市的S60 第3.0版诺基亚融合终端已经预装了Mail for Exchange移动电子邮件应用,这使得诺基亚拥有最多的终端产品,能够为更多的商业用户提供他们首选的信息解决方案。

  除了电子邮件和个人信息管理,诺基亚E71和诺基亚E66还支持最新的服务,包括地图、音乐和媒体分享等高阶用户希望在他们的手机中获得的服务。它们还内置支持导航服务的辅助GPS(A-GPS)和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更拥有高达8GB媒体空间支持的音乐播放器,以及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