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适马18-125索尼及宾得卡口本月开卖

   适马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旗下18-125mm F3.8-5.6 DC HSM镜头的索尼和宾得卡口版本即将于本月30日开始销售,官方定价为51450日元(折合人民币3623元)。

  18-125mm F3.8-5.6 DC HSM的原形其实就是18-125mm F3.8-5.6 DC HSM OS,只不过因为索尼和宾得DSLR在机身上实现了防抖功能,因此该镜头索尼和宾得卡口的版本也取消了OS光学防抖功能。目前,适马18-125mm F3.8-5.6 DC HSM OS镜头的佳能及尼康卡口版本在中国的价格为2600元,据此推测索尼和宾得版本18-125mm F3.8-5.6 DC HSM镜头的国内价格应不高于2600元。

  18-125mm F3.8-5.6 DC HSM是一款APS-C画幅DSLR专用的高性能数码镜头(带有HSM超声波对焦马达,但不适合全画幅DSLR),其安装在APS-C画幅DSLR上相当于27-187mm镜头。该镜头内含1枚SLD、1枚玻璃非球面和2枚复合非球面镜片,影像质量具有一定保证。其最近对焦距离为0.35米,最大摄影倍率为1:3.8,体积为74×88.5mm,随镜头提供莲花形避光罩(型号:LH730-02)。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