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月底上市!适马推出索尼口微距闪光灯

   适马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即将在本月30日开始销售ELECTRONIC FLASH MACRO EM-140 DG微距闪光灯的索尼接口版本,官方指导价格为57750日元,折合人民币4074元(目前此闪光灯佳能和尼康版本在中国的售价约2680元)。

  作为一款专业级闪光灯,ELECTRONIC FLASH MACRO EM-140 DG的发光区域可由用户自行调整,且左右出光量比例也可以在1:8至8:1之间进行调节。该闪光灯的闪光指数为GN.14(ISO100/m),照射角度可以在垂直或者水平方向分别进行80度调整。

  另外,ELECTRONIC FLASH MACRO EM-140 DG和适马自家的EF-530 DG SUPER闪光灯还可以协同工作,此时EF-530 DG SUPER将可以同步制造背景辅助光线。ELECTRONIC FLASH MACRO EM-140 DG支持P-TTL或TTL闪光控制方式,同时也支持手动控制,其闪光补偿可在-3EV至+1EV间以0.5EV步进调整。

  ELECTRONIC FLASH MACRO EM-140 DG使用4节AA型电池供电,其主体体积为76.7×82.4×136.2mm,发光部分体积为126.6×30.5×128.8mm,重430g。该闪光灯可以通过MACRO FLASH ADAPTER适配器对应多种不同口径的镜头,其中包括52mm、55mm、58mm、62mm、67mm、72mm以及77mm镜头。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