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拍照智能都不怂 3000元内全能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A1800 行货:3660

图为摩托罗拉A1800
图为摩托罗拉A1800

  市场份额急剧下滑的表现让曾经手机业的王者摩托罗拉在口碑和人气上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不过对于有着无数赞誉的经典PDA手机明系列来说,其发布的每一款续作依旧能够引起众多商务人士的关注。作为今年率先登录国内市场的A1200后续机型,摩托罗拉A1800在外观和功能上相比前者都进行了升级。其中,在保留经典透明翻盖的基础上,该机还加入了液态金属工艺,使整个外壳透出高贵的美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1800还首次提供了双卡双待功能,同时在手机中放置两张SIM卡的设计对于大多数商务人士来说无以更加方便。

图为摩托罗拉A1800
图为摩托罗拉A1800

  为了顺应当前手机像素升级的市场环境,摩托罗拉A1800还将内置摄像头提升至300万像素,虽然没有提供补光灯和自拍镜配备,但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已经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需求。除此之外,该机还继续搭载了Linux操作系统,支持当前流行的GPS定位导航、实用的名片扫描以及业界领先的智能手写输入技术,符合商务人士的购机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